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白合破局? 黃珊珊:下週安排柯文哲與副手拍照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今天表示,她下週安排柯文哲與副總統參選人拍照,並表示民眾黨的選務不可能停。(圖擷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今天表示,她下週安排柯文哲與副總統參選人拍照,並表示民眾黨的選務不可能停。(圖擷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2023/11/03 23:40

〔中央社〕藍白合因正副總統人選而卡關多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今天表示,她下週安排柯文哲與副總統參選人拍照,「到底要不要拍?」19日有競總成立大會,還要準備不分區立委文宣,民眾黨的選務不可能停。

國民黨今天提出藍白合總統人選產生新方案,柯文哲仍堅持全民調,但表示若在誤差範圍內,無論勝負他會禮讓,接受擔任副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回應,民調不論柯侯配或侯柯配,對賴蕭配都會贏,但差距呈麻花狀,統計上誤差是沒意義的,「不要再走回原點」。

黃珊珊今天晚間接受網紅「館長」陳之漢「誰來Talk館」訪問,被問到時間所剩不多,藍白合機率有多少。黃珊珊表示,現在已經3日,20日就要總統參選人登記,她下週有安排柯文哲與副總統參選人拍照,「到底要不要拍?」

黃珊珊說,民眾黨的選務不可能停,不分區立委參選人也要準備拍照、亮相,19日還有柯文哲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這都不可能等;她指出,因為全民調很快,3天就可以準備好,5天內做出來,這就是民眾黨能接受的方案。

至於柯文哲的副手人選或性別,黃珊珊笑說,她還不知道是誰,但有很多人選在徵詢,20日一定會知道。

陳之漢詢問是否可能「柯郭配」,黃珊珊未正面回應,僅表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跟柯文哲交情不錯,會有最好的安排,至少是合作狀況。

陳之漢也問黃珊珊是否會加入不分區,黃珊珊說,從台北市長選舉後,她已被找了很多工作,「原則上,除非我有特殊的功能,否則應該不會放在不分區」;特殊功能是指放在第11、12、13名催票,那她就接受,若只是單純進國會,那沒有必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