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譜人」未涉強制罪?李正皓:竹市不只成了建商市、還成了黑道市

新竹市長高虹安。(資料照)

新竹市長高虹安。(資料照)

2023/10/31 14: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竹市萬聖節一台裝扮成「新政治提款機」的紙箱人遭八家將臉譜黑衣人包圍,並噴菸吐檳榔汁和疑涉阻擋紙箱人行動,市長高虹安今天稱這些黑衣人是靜靜在一旁圍觀,並沒有發生衝突,所以警方的行為並沒有錯誤。對此名嘴李正皓表示,新竹市不只成了建商市、還成了黑道市。

李正皓在臉書PO文表示,直到昨天,高虹安還在為新竹市警察辯護,認為在新竹市,一位普通的市民被八位黑衣人包圍超過一小時警方沒作為是正常的、沒有任何縱放。連口頭對黑道震怒、宣戰都不敢的市長我真的第一次看過,新竹市不只成了建商市、還成了黑道市,以下三種情境三問高虹安。

情境一(圖一)

您與您的選舉委員會委員a.k.a.閨蜜陳彤妍,一起穿姐妹裝拍美照時,如果遭八位黑衣人抽菸、嚼檳榔圍住一小時,警方在一旁完全沒作為,請問您能忍受嗎?

情境二(圖二)

您的義警大隊長周鑫宏a.k.a.閨蜜陳彤妍的哈尼,穿上義警制服與勞斯萊斯自拍時,如果遭八位黑衣人抽菸、嚼檳榔圍住一小時,警方在一旁完全沒作為,請問您能忍受嗎?

情境三(圖三)

您的BB a.k.a.連署達人我姓郭ㄍㄨㄛ郭,郭台銘拜完廟要上車前,義警大隊長周鑫宏正殷勤的左手開車門、右手擋車頂怕BB頭撞到時,如果遭八位黑衣人抽菸、嚼檳榔圍住一小時,警方在一旁完全沒作為,請問您能忍受嗎?

李正皓質疑,不要跟我扯什麼當事人沒報案,強制罪是非告訴乃論罪,無論當事人是否有報案(當下可能是因為心生恐懼所以不敢報案),警方、檢察官都要主動介入,排除可能引發的衝突,這是最基本的執法原則。

李正皓直言,但是抱歉,所有的基本原則到新竹市都不適用,就如同都更、環評都可以搭火箭一樣,這就是高虹安執政的新竹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