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林國慶留內褲音檔影片疑被下架 「小商人」怒嗆:做看板陪你玩

小商人發文稱影片被檢舉下架。(記者林宜樟翻攝)

小商人發文稱影片被檢舉下架。(記者林宜樟翻攝)

2023/10/28 19:56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由國民黨透過「在野大聯盟」機制共推的嘉義縣山區立委參選人林國慶,10月26日被網紅「Gtokevin小商人」在臉書爆料,疑似和坐檯女子打情罵俏,還摟著對方「要留電話與內褲」。林國慶今公布影片,稱並無向女子「要內褲」,將對小商人提告。小商人隨即發布「音檔+字幕」版影片打臉。不過後來疑遭檢舉下架,小商人今晚發文怒嗆「愛檢舉沒關係,我要來做看板了」、「粉絲團紅標限流,我來跟你玩陸戰。要我花錢那我陪你玩,我讓你每天上新聞」。

「小商人」日前發文稱,影像附有音檔,對話內容相當鹹濕,林國慶要留該女子電話及向女子要內褲,且地點在台中某會館、並非KTV酒店,當天是兄弟的聚會,坐在林國慶右手邊,是飾演本土劇「台灣龍捲風」黑道大哥「黑支」走紅的藝人陳清達。

林國慶今天召開記者會解釋,2018年7月10日他到台中參加商演,結束後與廖姓直播主等友人到KTV用餐,直播主全程在臉書直播,當時與女子親暱的動作、不宜的行為,已向社會大眾道歉。

林國慶說,他有不宜的行為,但沒有「要內褲」,直播過程友人提議要賣打火機,他則開玩笑說「我的原味內褲一條100」,卻被誣指是「要內褲」;離開時,服務人員挽留他,他回應「留LINE、留電話」,因直播有提到拍賣內褲,才又開玩笑說「內褲留著」。

林國慶在記者會後與律師到嘉義地檢署按鈴,10月30日將補訴狀;檢方表示,尚未接獲林國慶遞狀及申告,若有申告,將由檢察官處理。

小商人得知後立即反擊,再發布有「音檔+字幕」版影片,發文說「國慶兄說拍賣自己原味內褲在影片的21分39秒,沒人有意見,而且沒人問你這趴。以下這段來自於49分40秒,我幫你簡單上個字幕,不要再講說你沒要內褲,硬凹很難看。影音檔找錯段都能對號入座張飛打岳飛,還可以演的正義凜然也是不簡單,是不是變造都可以科學驗證,你拿原始檔出來比對就知道,別笑死人了。」

不過,該段影片後來疑遭檢舉下架,小商人今晚發文怒嗆將做看板「跟你玩陸戰」。

林國慶回應他是開玩笑要拍賣自己的內褲。(記者林宜樟攝)

林國慶回應他是開玩笑要拍賣自己的內褲。(記者林宜樟攝)

林國慶說明影片過程。(記者林宜樟攝)

林國慶說明影片過程。(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