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布「三問馬文君」廣告 民進黨:國民黨要組叛國集團嗎?

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左)、張志豪(右)18日於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公佈首支議題CF,針對潛艦洩密案三問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要求馬文君出來面對。(記者羅沛德攝)

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左)、張志豪(右)18日於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公佈首支議題CF,針對潛艦洩密案三問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要求馬文君出來面對。(記者羅沛德攝)

2023/10/18 11:41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民進黨今公布「三問馬文君」電視廣告CF,質疑遭控國造潛艦洩密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為什麼拒簽保密協定?資料給了誰?拿了什麼好處、為了什麼利益?並點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雙十跟「草泥馬」慶祝國慶、又力挺對國家不忠的人,心中有中華民國嗎?國民黨還有多少「馬文君們」?要組成叛國集團嗎?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批評,馬文君至今始終逃避、對洩密案一再說謊,為何機密會議有保密切結書,馬文君拒簽還否認、欺騙國人,後來還被證實,馬文君在機密會議中頻頻抄錄、離場,甚至打電話,行為上就違背保密義務,是不忠於國家,朱立倫、侯友宜及柯文哲是否認同這種行為?也請馬文君針對「三問」出面說清楚,別再說謊!

立委林楚茵指出,馬文君對所有被指控的質疑一再辯解被打臉,第一,說請外交部轉交、聯繫韓方交機密資料、外交部建議掛號寄出,還多次改口,但經外交部證實全部是假的;第二,否認機密會議打電話,經國防部官員證實,馬文君在機密會議有打電話;第三,稱國防部次長認為資料不具機密性,但國防部證實未曾表示不具機密性!

林楚茵痛批,侯友宜、朱立倫雙十跟「草尼馬」慶祝國慶,又力挺馬文君這種對國家不忠的人,心中有中華民國嗎?這支電視廣告要告訴國人,馬文君對國家不忠,與戰鬥藍都是同夥的,請問「馬文君們」要繼續背叛國家嗎?組成叛國集團嗎?這些人當選,國家會沒有未來,呼籲馬文君不要再說謊,同時提醒戰鬥藍、朱立倫及侯友宜,你們瞎挺她,就請出來說清楚,不要跟馬文君一樣通通躲起來,要給國人一個交代。

此外,林楚茵提及,國民黨不只馬文君涉嫌潛艦洩密案,李鴻源對「口罩國家隊」的污衊如同林北好油事件的抹黑產業鏈,「大街罵人、小巷道歉,或直接躲起來不道歉」,如今卻僅說「是聽朋友講的」,實在離譜,甚至馬政府被踢爆過去曾要求美國人權基金會創辦人哈佛森來台演講不要提到中國人權迫害,國民黨還趕走台積電使其無法落腳桃園。

民進黨今公布「三問馬文君」電視廣告CF質疑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今公布「三問馬文君」電視廣告CF質疑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民進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