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惹毛「陳小米」房間盡是貓尿 陳其邁懺悔:對毛小孩好一點

陳其邁爆料,先前不小心把陳小米關在房間,再回去時整個房間都是貓尿。(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其邁爆料,先前不小心把陳小米關在房間,再回去時整個房間都是貓尿。(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3/10/15 22:5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在毛小孩嘉年華中爆料,日前不小心把「陳小米」關在房間,回家時發現房內都是貓尿,枕頭、被子都有。他提醒現場毛爸媽一定要對毛小孩好一點,不然下場就跟他一樣。

陳其邁今陪同副總統賴清德出席毛小孩嘉年華,主持人介紹陳其邁致詞時,特別提到因為一隻貓(陳小米),讓大家感受到陳其邁的溫暖。

陳其邁上台笑說,其實那天小米是來房間咬我的!接著話鋒一轉,爆料日前出門不小心把小米關在房內,沒多久回家後,驚覺整間房內都是貓尿,枕頭、棉被都有,他提醒毛爸媽真的要對毛小孩好一點,不然下場會跟他一樣。

他打趣指出,家裡的貓陪他度過很多孤獨時刻,有時感覺還是毛小孩較可靠,人就不見得。像他先前落選時,都沒人打電話,只有賴清德副總統打來慰問,他才是暖男;立委劉世芳因擔任總幹事,打電話叫他快去掃街謝票;所以會長相廝守、陪你一生的,就是毛小孩,真的要對他好一點。

陳其邁進一步提到,高雄友善動物店家累積已有276家,賴清德副總統提到0到六歲國家一起養,他覺得毛小孩或許也要以推動國家一起養,因為毛小孩也是家庭一份子,而賴清德最關切毛小孩權益,他很感謝賴清德長期對動保大力支持、對毛小孩權利也能落實。

陳其邁(前右)今陪副總統賴清德(前中)參加毛小孩嘉年華。(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其邁(前右)今陪副總統賴清德(前中)參加毛小孩嘉年華。(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