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火器請警開道被嗆「誰理你」盧秀燕致歉:我作東請雙方吃美食

市長盧秀燕表示,要請滅火器及警方吃台中美食。(記者蘇金鳳攝)

市長盧秀燕表示,要請滅火器及警方吃台中美食。(記者蘇金鳳攝)

2023/10/11 12:17

相關新聞

盧秀燕要請吃飯!楊大正遭疑開錯路怪警察 3點回應了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雙十焰火昨晚在台中市施放,滅火器樂團未被開道還被警方開嗆引發熱議,也成為今天台中市議會熱烈質詢的議題,今有市議員質疑,為何要幫滅火器開道?準時參加表演不是最基本的要求?市長盧秀燕則表示,滅火器及警方都很有責任感,滅火器趕著準時上台很有職業道德,警方按照既有路線規劃也有責任感,她對兩邊都感謝,活動大難免誤解,她要請兩邊吃台中美食;民眾黨市議員江和樹則質疑提早到場還要開道,還要請美食?他不能接受。

市議員劉士州今天在市議會提出質疑,為何不為滅火器開道?警察局長李文章表示,當晚可能聲音太大產生誤解,因為滅火器錯過了藝人入口,到了民眾行走的凱旋路,警方表示,即使開道現場已有上千名民眾也不會理我們,可能現場太吵產生誤會。

市長盧秀燕表示,對滅火器很有責任感,想要及時上台非常感謝,另方面對警察也很感謝,滅火器確實是錯過了入口,警察按照規劃,強力執行也是應該,兩邊都很有責任感,她充滿感謝也感到歹勢,兩邊都很委曲,她願意請滅火器及警方一同來吃美食。

但是,民眾黨的市議員江和樹很不以然,滅火器是誰?憑什麼叫市府開道,為何不能提早到場,還要警方開道,市長還要請美食,他不能接受。

國民黨市議員劉士州詢問為何要為滅火器開道。(記者蘇金鳳攝)

國民黨市議員劉士州詢問為何要為滅火器開道。(記者蘇金鳳攝)

民眾黨江和樹質疑為何滅火器不能提早到,市長還要請他們吃飯?(記者蘇金鳳攝)

民眾黨江和樹質疑為何滅火器不能提早到,市長還要請他們吃飯?(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