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擋國防預算 張志豪:國家交到這群人手中放心嗎?

前總統馬英九(左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右一)、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右二)、前主席洪秀柱(左一)。(資料照)

前總統馬英九(左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右一)、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右二)、前主席洪秀柱(左一)。(資料照)

2023/10/11 1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造潛艦召集人黃曙光指控,有立委針對潛艦國造「一直在搞」,且有軍火商向中共洩密,震驚政壇。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潛艦國造展現台灣自我防衛的決心,但國家內部總有人扯後腿,真的要把國家交到這群人手上?

張志豪在臉書PO文表示,守護國家必須靠堅實的國防,而其中的潛艦更是增強國軍不對稱戰力,以及守護海疆的重要裝備,蔡英文總統2016年上任後,就積極推動潛艦國造,希望可以強化國防力量,展現台灣自我防衛的決心,也因為蔡英文總統的堅持,上個月底台灣第一艘國造潛艦海鯤號順利舉行命名下水典禮,國防自主跨出一大步。

張志豪指出,這個國家內部,總是有另一群人不斷扯政府後腿,甚至涉嫌叛國,更扯的是在國慶日自辦慶祝活動,同台歡樂逗弄「草泥馬」,國家交到這群人手上,你放心嗎?尤其照片中摸著草泥馬頭的那個人,他任內竟然是「校閱一塊潛艇看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