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UCLA棕熊行進樂隊、翡翠騎士訪台 陳建仁暖送「國產水果消夜」

農糧署說明,這次提供的水果皆是從臺灣各地果農用心栽培的水果。(行政院提供)

農糧署說明,這次提供的水果皆是從臺灣各地果農用心栽培的水果。(行政院提供)

2023/10/09 2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陳建仁今日為美國UCLA棕熊行進樂隊及日本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送上暖心宵夜,為農業部所準備的國產水果款待國際友人。

農業部農糧署表示,台灣是水果王國,從溫帶水果到熱帶水果都有生產,這次特別準備有來自南投的紅肉紅龍果、高雄燕巢的芭樂、台中東勢的水梨、嘉義的木瓜及屏東枋山的芒果製作的冰棒。這些都是台灣著名的水果品項與產地,除了梨以外,其他水果都適合生產在熱帶地區,在高緯度國家較不常見,相信會讓國外貴賓感到眼睛一亮,甜蜜感十足。

農糧署說明,這次提供的水果皆是台灣各地果農用心栽培的結果,聽聞國外貴賓想嘗嘗台灣芒果,雖然現在不是芒果的產季,但國內廠商已將今年屏東當季的愛文芒果切片,透過急速冷凍技術處理製成冰棒,一顆芒果只製成2支冰棒,一樣可以大快朵頤品嚐臺灣愛文芒果的香甜滋味,保證一根接著一根。

消夜同時貼心附上內容物介紹,包含產季、滋味和營養價值。此外還有院長署名的小卡片,內容翻譯為「歡迎來到台灣!期待你們在雙十國慶上精彩的演出!農業部特別為你們準備了台灣的水果,希望你們感受台灣的溫暖與熱情!行政院長陳建仁」。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日為美國UCLA棕熊行進樂隊、翡翠騎士送上暖心消夜。(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日為美國UCLA棕熊行進樂隊、翡翠騎士送上暖心消夜。(行政院提供)

美國UCLA棕熊行進樂隊開心收下暖心消夜。(行政院提供)

美國UCLA棕熊行進樂隊開心收下暖心消夜。(行政院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