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柯文哲常對蔣萬安市政下指導棋 綠議員:根本是恐怖情人

台北市長蔣萬安到議會施政報告,民進黨市議員紛紛舉起「蔣萬安快醒醒」標語包圍他。(記者田裕華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到議會施政報告,民進黨市議員紛紛舉起「蔣萬安快醒醒」標語包圍他。(記者田裕華攝)

2023/10/05 17:18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5日)下午赴議會施政報告,民進黨市議員吳沛憶細數前市長柯文哲留下的爛攤,批評他過去施政吊車尾,卻對蔣萬安的市政下指導棋,彷彿「恐怖情人」,但蔣萬安未展現態度,令人失望。民進黨議員何孟樺也批評,蔣萬安別因「藍白合」就不敢得罪柯文哲,讓爛帳繼續爛下去,若柯文哲成為歷史罪人,「蔣萬安也難辭其咎」。

吳沛憶恭喜蔣萬安及肯定市政團隊,她說,根據最新的媒體調查,北市府施政滿意度終於從倒數第一名、吊車尾爬升到倒數第三名,雖然仍倒數,但至少有進步,仍要給予肯定,若能更勇敢的堅持己見,更認真的做自己,相信市政能提升。

吳沛憶也說替蔣萬安感到委屈,因為前市長柯文哲是恐怖情人,明明以前自己施政滿意度墊底,卻對蔣萬安的市政下指導棋,包含前陣子柯文哲要借北流進行政治活動,明明就知道不能借卻借,她肯定蔣市府依法行政,但北流被柯文哲罵「太監」,蔣市長卻沒展現態度。

吳沛憶批評,柯文哲還留下北流、北藝、教育基金的問題,蔣萬安應該勇敢做自己,好好說明為什麼要追加這些預算。另外,第一果菜市場原本140億,還要追加50億,蔣萬安卻在今天的報告寫不到3句話,市長應對市民負責、說明清楚。

何孟樺則說,蔣萬安不要犧牲台北市民,把納稅錢當作聘金「來促成藍白合的佳偶」,呼籲蔣萬安硬起來、醒醒,別再想說要當新北市長侯友宜跟柯文哲的媒人,希望蔣萬安可以勇於處理,別因藍白合就不敢得罪柯文哲,把爛帳繼續爛下去,若柯文哲成為歷史罪人,「蔣萬安也難辭其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