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37歲了!黨史回顧影片出爐:繼續努力壯大台灣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出席昨(27日)出席民進黨創黨37週年活動。(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出席昨(27日)出席民進黨創黨37週年活動。(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23/09/28 14:45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今(28)日是民進黨創黨37週年黨慶,除昨天在圓山飯店舉辦黨員回娘家活動外,民進黨今天公布「黨史回顧」影片,分享民主道路上的每一刻記憶,「民進黨未來也將繼續為壯大台灣而努力」。

民進黨今日透過新聞稿表示,作為一個台灣土生土長的政黨,民進黨創黨37年來,與台灣人民一起成長,走過街頭眾聲喧嘩,也一起成家立業、邁向執政。

民進黨轉述,黨主席賴清德昨在中常會談話表示,民進黨1986年9月28日創立,尚處於威權時代,但創黨的前輩不怕被抓,不怕被關,也不怕犧牲生命,前仆後繼,一棒接一棒,結合台灣社會的力量,才有辦法一路突破黨禁、報禁、廢除刑法100條,同時也終止了全球最長的戒嚴令。

賴清德說,爭取到百分之百的言論自由,進而推動國會全面改選、總統直選,一直到今天,台灣人民能夠享受到全球肯定的民主自由成果。

民進黨也強調,在國際局勢愈加複雜的今天,面對的不是過去專制獨裁的政黨,而是企圖要併吞台灣的國家,在這種狀況之下,全黨上下應該要團結一致,發揮創黨的精神,同時能夠用更好的政策,結合台灣社會的力量,一起守護台灣,增進民主和平跟繁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