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贈徐巧芯 iPhone 15?朱立倫:先選上比較重要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左一)與立委參選人徐巧芯(左二)一同與志工在小國旗上貼上貼紙。(記者田裕華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左一)與立委參選人徐巧芯(左二)一同與志工在小國旗上貼上貼紙。(記者田裕華攝)

2023/09/25 12:41

〔記者林欣漢/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宣布預計花費100萬元,要在雙十國慶當天送出10萬支國旗,黨主席朱立倫今天(25日)到場協助加工、貼貼紙;媒體問這次選舉是否會送最新的iPhone 15手機給徐巧芯,朱立倫笑說,「會給巧芯鼓勵」,但要先選上比較重要。

徐巧芯2年前在朱立倫公布黨務人事案後突然退出群組,朱立倫當時說,徐巧芯電話好像不太好,會送她一支新手機,而徐巧芯後來也拿到朱立倫贈送的iPhone13 pro max。

徐巧芯今天表示,她有把「主席送的手機」功能發揮得淋漓盡致,利用社群工具,隨時掌握民進黨及「1450」網軍的動態,在網路上發佈出來,讓更多人知道民進黨的真相。

朱立倫也說,很多立委、議員都說,「為什麼只有巧芯有」,「我說要跟巧芯一樣可愛啊」,「大家對巧芯很有信心,巧芯是國民黨新世代空戰最有戰力的空戰女神」,不止「空戰」,「陸戰」也是勤跑基層,市議員這兩屆非常努力,只要一步一腳印,「對她很有信心」。

對於爭取黨提名連任失利的立委費鴻泰今天未出席活動,朱立倫表示,「大家放心,黨同志最後都是會團結在一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會來松山、信義參拜、重要活動都會一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