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貪案遭起訴 郭信良交保後首發文︰司法會還清白

南市議員郭信良與「台江阿嬤」的合照。(擷自臉書)

南市議員郭信良與「台江阿嬤」的合照。(擷自臉書)

2023/09/06 14:33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因南市安南區佃西重劃區涉貪案遭台南地檢署提起公訴,南市前議長、現任議員郭信良昨晚交保後,今(6)日首度在臉書以「鄉信」為題發文,強調民代常扮演「公親」角色而被誤解,他絕對是清白的,相信司法會還其公道。

郭信良在文中表示,「要向所有的鄉親說一聲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謝謝鄉親們這段時間信任他,陪著他一起走;「這次事件,完全是因為民意代表必須經常扮演『公親』的角色,而引發的誤解」,他絕對是清白的,也相信司法一定會還給公道。

郭信良說,從政26年來,每天從早忙到晚,不曾改變過初衷,也就是「鄉親的小事就是信良的大事」,鄉親隨時隨地都可以在安南區的每個角落看到他,連續7屆在安南區得到鄉親第一高票的支持,他堅信只有努力用「服務」來感謝鄉親,才能報答鄉親,其從政字典裡也只有如何盡心盡力來完成鄉親所交付的任務。

郭信良強調,26年來大家所熟悉認識信任的他一直都沒變,永遠都是大家口中那個「好央教」的「良仔」。

郭信良發文,並貼上與「台江阿嬤」公共藝術合影的照片,有所寓意地表示,政治總是會有很多挑戰,也會因為立場的不同而有很多與事實不符的「帶風向」或「攻擊抹黑」,但是他都會勇敢面對,也會提著燈繼續溫暖大家。

據了解,郭信良遭檢舉涉嫌在佃西自辦重劃區案中向業者藉勢藉端索賄,台南地檢署昨日以貪汙罪嫌將郭提起公訴,並裁定150萬元交保,郭信良昨晚獲交保後,低調未對外公開受訪,僅說謝謝後即在友人陪同下搭車離去。他一回到服務處後,先「過火爐」去晦氣,也吃家人為他準備的豬腳麵線,並在神明廳向祖先祭拜、報平安,不少支持者前來加油打氣。他今日發文表明心志並強調自己是清白的,網友粉絲們紛留言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