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志良站台爆爭議發言 吳欣岱狠酸:郭台銘找到他的陳之漢

楊志良27日幫郭台銘站台爆出爭議發言。(資料照)

楊志良27日幫郭台銘站台爆出爭議發言。(資料照)

2023/08/28 0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衛生署長楊志良27日幫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造勢活動站台時,語出驚人稱台灣社會家暴頻傳,是因為民眾「沒辦法修理總統蔡英文」,引發爭議。對此,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開酸:「郭台銘找到了他的陳之漢!」

郭台銘「主流民意大聯盟」新竹造勢27日請來楊志良幫站台,並透露已邀楊志良加入其智庫。而楊志良在致詞時提到家暴,竟稱之所以這類事件頻傳,是因為施暴者「沒有辦法去修理蔡英文、陳建仁」,因為「他們都有保鑣」,所以只能修理比自己更弱的人,例如打老婆或打小孩。

楊志良爭議發言一出隨即引發外界批評。吳欣岱27日晚間特別提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民調下滑,被不少人調侃是因為瞎挺柯到處開砲的網紅「館長」陳之漢在敗票,狠酸楊志良就是「郭台銘的陳之漢」,「楊志良應該是來敗票的喔?他有沒有想過說出這些話的當下,受害者的感受。更遑論,怎麼會是呼籲大家用暴力的方式作為情緒發洩的出口?」

吳欣岱接著說:「不過他沒有同理心也不是第一天,之前在政論節目上他還亂講,北部某醫院醫師感染武漢肺炎的原因是因為插管急救沒有做好防護措施,要是他是院長一定把醫師開除。郭台銘找這種人作為智庫,只能說豬大哥,加油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