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二三砲戰意義在「反共」 王定宇:泛藍權貴順著中共論調舔共

立委王定宇。(資料照)

立委王定宇。(資料照)

2023/08/23 1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適逢八二三戰役65週年,蔡英文總統今日前往金門太武山公墓主持「八二三戰役勝利65週年」公祭暨追思活動,期盼國人永懷「八二三精神」,堅定守護台灣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表示,現在的很多泛藍權貴怎麼都順著中共的論調,成了「舔共」!

王定宇在臉書PO文表示,「八二三砲戰」的意義在於「反共」,這是當年的國民黨政府所宣傳教育的,現在的很多泛藍權貴紀念「八二三」,怎麼都順著中共的論調,成了「舔共」!

王定宇指出,中共明確把中華民國、維持現狀、台灣通通定義成「台獨」,而習近平在2019年1月把「一國二制」定義為實踐「92共識」的路徑,現在主張任何形式的「一中」,這是對國家的背叛,更是企圖將2300萬台灣人推進「一中內政」的火坑,「反台獨」更是連中華民國、維持現狀都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