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自認政績遭轟 張志豪聲援陳抗甩鍋給蔣萬安

台北市成功市場在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拍板改建為「半地下化」,引發攤商不滿於日前赴北市府抗議,卻赫見民眾黨議員張志豪(前排左)到場聲援,要求台北市長蔣萬安負責,引發網友譏稱是「精神分裂」、「殺人喊救人」。(資料照)

台北市成功市場在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拍板改建為「半地下化」,引發攤商不滿於日前赴北市府抗議,卻赫見民眾黨議員張志豪(前排左)到場聲援,要求台北市長蔣萬安負責,引發網友譏稱是「精神分裂」、「殺人喊救人」。(資料照)

2023/08/06 15:21

〔記者魏瑾筠/台北報導〕台北市成功市場在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拍板改建為「半地下化」,引發攤商不滿於日前赴北市府抗議,卻赫見民眾黨議員張志豪到場,要求台北市長蔣萬安負責,引發網友譏稱是「精神分裂」、「殺人喊救人」、「台灣綜藝黨」。張志豪受訪表示,他從小和成功市場很有感情,到場聲援是希望市府以攤商憂心的生計問題多提供幫助。

上百名成功市場攤商及居民約250人於上月31日赴北市府陳情,成功市場自治會長陳中明表示,原以為「半地下化」是指市場一半在地上層、一半在地下層,豈料市場樓層全在地下,認為生計將大受影響,盼蔣萬安不要「柯規蔣隨」,除了各市場自治會會長到場聲援,張志豪也陪同攤商出席陳情。

有網友對此在臉書發文指出,大安區「成功市場改建工程」是柯的政績與政策,市場採半地下化改建也是他的主張,現在攤商集體抗議,抗議設計拙劣,出入動線很差,結果阿北黨(指民眾黨)議員出席參與抗議,還站C位(指中間),高舉要蔣市長(指蔣萬安)負責的標語,一臉正經的搶麥克風,痛陳民眾的冤枉要趕緊解決,不然就滾蛋,令網友譏稱是「台灣綜藝黨」。

貼文一出,也引起網友留言大酸「一個令人精神錯亂的奧咖黨」、「真的是超越藍綠,古往今來,我只看過掌權時怪前朝留爛攤子,這個老媽寶也不例外,但只有他還敢卸任後責怪繼任者不解決自己的爛攤(北流北藝的欠款),上行下效,所以他養的太監和狗也有樣學樣。整個黨都這麽媽寶,這麼沒擔當,要是他贏了,台灣就會完蛋。」還有人替蔣萬安抱不平稱「蔣萬安也太衰了 犯小人哦」、「柯文哲拉屎,蔣萬安收拾」。

張志豪對此表示,他除了是大安、文山區的議員,從小也跟成功市場很有感情,會到場聲援是希望市府以攤商憂心的生計問題多提供幫助;且據他了解,柯文哲卸任前也有跟台北市政府市場處討論如何讓攤商更放心生計問題。張對此期盼,蔣萬安能體會攤商心情,協助滿足攤商需求,消除疑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