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參民調侯友宜超柯追賴?國民黨:所有民調都是參考性質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說,所有民調都是參考的性質,作為激勵自己的參考,有需要改進的地方會持續往前。(資料照)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說,所有民調都是參考的性質,作為激勵自己的參考,有需要改進的地方會持續往前。(資料照)

2023/08/02 16:43

〔記者林欣漢/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1日)受訪時提到,黨內最新的內參民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已超越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也拉近跟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的距離。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今天說,所有民調都是參考的性質,現在第幾名其實並不重要,如同朱立倫說的,現在球賽不管是打到第一局、第二局,都還沒結束,目標在最後的勝利,只要大家有信心,一定可以達成勝選目標。

林寬裕說,國民黨對所有民調的立場都是一貫的,所有民調都是參考的性質,作為激勵自己的參考,有需要改進的地方會持續往前,而除了參考外部民調,也有自己內部的內參民調,但不會對外公開。

林寬裕說明,國民黨的內參民調行之有年,一樣是委託專業機構、採科學標準去抽樣執行,也有不同的業者配合。雖然內參民調比較不適宜跟大家公布確切的數字,但可以負責任地跟大家報告,內參民調顯示,侯友宜跟柯文哲、賴清德的差距,都在持續縮小。

林寬裕說,侯友宜的聲勢、看好度,一直在往上,朝更好的方向發展,這是全代會或每一場造勢,還有很多立委參選人,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當然還有像侯友宜這兩天訪日,都是拉抬聲勢的方式,大家也都可以看到具體成果的展現。

媒體詢問,內參民調是否有納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重申,國民黨持續關注現在市面上所有的民調,做滾動式策略或選戰規劃的調整,內參民調從沒有對外公布,就如同朱立倫說的,全代會後侯友宜的民調持續回升,不管2%、3%都有,差距正持續縮小。希望藍營支持者跟同志們繼續保持信心,繼續努力一定可以獲得所有選民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