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民進黨陷入信賴危機 6立委提名人退選凸顯混亂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2日主持中常會,會中通過徵召前市議員陳若翠(中左)、周宏昌(中右)為高雄第四選區、台南第一選區立委提名人。(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2日主持中常會,會中通過徵召前市議員陳若翠(中左)、周宏昌(中右)為高雄第四選區、台南第一選區立委提名人。(記者劉信德攝)

2023/08/02 15:04

〔記者林欣漢/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下午主持中常會發表談話時表示,這段時間民進黨產生嚴重的信賴危機,不管是現在操盤的總幹事潘孟安或前客家事務部主任蔣絜安,都陷入論文抄襲的學倫事件,且已經有6個立委提名人退選,凸顯民進黨的混亂。

朱立倫指出,民進黨應向社會交代,為什麼提名這麼多涉貪的立委參選人,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還說要進入白宮,引起國際媒體的關注,竟然把他在造勢場合提出的事情,推給國民黨駐美代表處,相信這樣不負責任的做法,只是想要掩蓋賴清德信口開河,想要掩蓋民進黨的內亂。

朱立倫強調,國民黨同志大家要看清楚民進黨的信賴危機,在國內、國外都引起很大的爭議,只要大家共同努力,秉持決心團結一致,一定可以獲得民眾的最高肯定,團結勝選、政黨輪替、翻轉台灣,讓台灣更好。

朱立倫提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這次訪日行程非常成功,接下來還要去美國訪問,國民黨「親美、友日、和陸」的路線,是堅定走對的路,讓國際看到國民黨的候選人是真正有國際觀,維護兩岸和平,讓大家安定過好日子。

朱立倫表示,全代會之後全面展開輔選工作,除了7月23日以前已經先後在北北桃中舉辦大型輔選造勢,各個社團、部門後援會成立,接下來各個城市都會舉辦,總統、立委候選人團結造勢,一起努力,讓提名同志獲得最高肯定。

另外,國民黨中常會今日通過第11屆立委選舉第14梯次提名案,徵召星辰海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周宏昌參選台南市第1選區立委、徵召前議員陳若翠參選高雄第4選區立委。

朱立倫表示,周宏昌、陳若翠都是年輕人,都具有勇氣,學經歷豐厚,相信會獲得全民肯定。朱立倫並偕同副主席夏立言、連勝文,秘書長黃健庭、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等人一同加油打氣,高呼「凍蒜」、「國民黨加油、團結、勝利」等口號,展現團結一致、爭取勝選的信心。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日主持中常會。(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日主持中常會。(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