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撕仇女標籤?柯文哲「招募女性」辦茶會 四叉貓:笑死

網紅四叉貓(劉宇)今爆料,柯文哲的幕僚計畫8月初舉辦一場柯文哲姊妹茶會,希望藉此撕掉仇女標籤,對此四叉貓酸「柯文哲的女性支持者還要靠限定場才找的到喔」?(圖擷自臉書)

網紅四叉貓(劉宇)今爆料,柯文哲的幕僚計畫8月初舉辦一場柯文哲姊妹茶會,希望藉此撕掉仇女標籤,對此四叉貓酸「柯文哲的女性支持者還要靠限定場才找的到喔」?(圖擷自臉書)

2023/07/27 1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過往言論身陷「仇女」爭議,網紅四叉貓(劉宇)今(27)日發文指出,柯陣營幕僚計畫8月初在台北市舉辦「柯文哲姊妹茶」,大酸「柯文哲的女性支持者還要靠『限定場』才找的到喔」、「找幾百個女生參加『女性專場』真的能撕掉『仇女』標籤嗎」?

柯文哲因多次失言身陷「仇女」爭議,網紅四叉貓今(27日)上午7點多在臉書發文透露,柯的幕僚打算辦一場柯文哲姊妹茶會,以撕掉柯文哲的仇女標籤,四叉貓對此表示:「716遊行失敗之後慘被柯文哲切割,結果館長追打A4(實為A3)女孩一個星期,加上716遊行女性參加者比例失衡(9:1),讓柯文哲被貼上仇女標籤扔不掉,前天民調出來一口氣噴掉4.6%。」四叉貓也質疑「柯文哲的女性支持者還要靠限定場才找的到喔?笑死」。

四叉貓今(27日)上午8點多再度於臉書發文,指他雖然不知道,「招募」女性支持者來參加柯文哲姐妹會,這個企劃案是誰想的啦,但他先透露舉辦地點是在《大直典華-繁華廳》,並指50桌估可坐滿500人,若純塞椅子可坐滿651人,到時候民眾黨發言人喊超過這個數字就是造謠。

四叉貓說:「找幾百個女生參加女性專場真的能撕掉仇女標籤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