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全代會比法會還不值」! 蔡正元:朱像南宋昏君、侯一定敗局

蔡正元說,國民黨723全代會並非藍軍大團結,如果沒有韓國瑜出席,比清明法會還不值,他並批評黨主席朱立倫就像南宋昏君,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最後一定是「敗局」。(資料照)

蔡正元說,國民黨723全代會並非藍軍大團結,如果沒有韓國瑜出席,比清明法會還不值,他並批評黨主席朱立倫就像南宋昏君,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最後一定是「敗局」。(資料照)

2023/07/27 09:2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日上午接受前高雄市新聞處長王淺秋主持的廣播節目專訪指出,國民黨723全代會並非藍軍大團結,如果沒有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這次全代會比『清明法會』還不值」,他並批評黨主席朱立倫就像南宋昏君,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最後一定是「敗局」,「神仙難救無命緣」,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想帶著侯友宜一起倒下去,就讓金如其所願,相信南宋陸秀夫背著宋少帝跳崖入海的歷史鏡頭,很快就會再出現。

對於民調顯示,侯友宜支持度略有上升,蔡正元認為,上升幅度沒有超過3%,只能算是誤差範圍,他並認為,日前國民黨全代會如果沒有韓國瑜,「這次全代會比『清明法會』還不值」,他估計,全台灣「韓粉」至少佔8%到10%,佔目前藍營支持度的3分之1,在國民黨全代會後有2成「韓粉」已經移到侯友宜的支持度。

對於王淺秋提及,金溥聰讓國民黨的「小雞」畏懼,已導致在野合作氛圍退縮,蔡正元表示,「岳飛不是死在對手的手上,而是死在自己人手上」,現在國民黨中央出了一位「秦檜」,羅智強、徐巧芯等「小雞」很可能被「秦檜」斬殺,過去南宋的皇帝是昏君,很像現在的國民黨中央,朱立倫就是當時南宋皇帝,金溥聰好像是朱立倫的上司,他認為,羅、徐躲避「金小刀」的刀光劍影是正確的,因為羅、徐不需要犧牲,國民黨的前途絕對是在羅、徐,而非朱、金的身上。

蔡正元還指出,「侯友宜一定是敗局,沒有人能挽救其命運」,「神仙難救無命緣」,這是沒辦法的事,金溥聰想帶著侯友宜一起倒下去,就讓金如其所願,「南宋陸秀夫背著宋少帝跳崖入海的歷史鏡頭,很快就會再出現」,「當太監裝太后的時候,這個政權就很危險,太監自以為是太后,李蓮英自己以為是慈禧太后,就瞎指揮起來了。」

蔡正元痛批朱立倫、金溥聰尸位素餐,他還諷刺說,如果朱、金要開除羅、徐,他舉雙手贊成,「如果不這樣子,國民黨怎麼會滅亡?」過去金溥聰有前總統馬英九撐腰,可以肆無忌彈,現在馬英九在國民黨內的行情有限,「這些貴族就早點再見吧!現在已經進入歷史的垃圾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