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校所長被指與女學生在外共築愛巢 校方:暫停職務、啟動行政調查

國防大學上校所長賴智明被指控婚外情與詐領補助費。(翻攝國防大學官網)

國防大學上校所長賴智明被指控婚外情與詐領補助費。(翻攝國防大學官網)

2023/07/05 10:16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媒體報導國防大學資源管理及決策研究所上校所長賴智明在已婚情況下,與小他17歲的少校女學生發生婚外情,並在外共築愛巢及詐領補助費。國防大學今表示,賴智明去年元旦已經離婚,目前沒有婚姻關係,校方會編組專案小組啟動調查,並先暫停賴智明職務。

國防大學於10時45分透過新聞稿指出,校方已成立專案小組啟動調查,並先暫停賴姓所長職務,並強調後續將秉「毋枉毋縱」原則釐清案情,如確涉有不當,將依規定辦理,絕不寬貸。

根據國防大學官網簡介,國防大學資源管理及決策研究所為全國大學院校在「國防資源管理及決策」專業領域中唯一之高等教育研究所,有其不可替代性及重要性。產學合作互動密切,研究生研究成果每年提供人力規劃單位參考運用,並在參訪互動中瞭解管監單位實務需求,所學皆有利學員未來職涯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