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遭爆性騷擾女志工! 多次性暗示話語、特意蹭臉

陳柏惟15日遭女志工指控性騷擾。(資料照)

陳柏惟15日遭女志工指控性騷擾。(資料照)

2023/06/15 19: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國內性騷擾案連環爆,今(15)日前立委陳柏惟也被踢爆性騷擾底下志工,該名被害女網友指控,陳柏惟曾特意用左臉蹭了自己的右臉,也會在閒聊中迸出幾句略帶性暗示的話語。同時也向陳柏惟喊話「請不要再用這樣輕蔑的語氣向女性說話,女生並不是生來要學習任何技能來取悅男人的工具。」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指控,自己曾是陳柏惟的支持者,2020年收到幕僚的招募,成為了他的志工,那年自己20歲,持續了2年。有一次結束選戰工作,到龍井服務處吃飯聚會,當時她搭陳柏惟的便車,司機先送陳柏惟回家後,再送自己回家,結果當陳柏惟要下車時,特意起身靠向她的位置,用左臉蹭了自己的右臉,並在她耳邊用氣音說「掰掰」。雖然她全身起雞皮疙瘩,但仍告訴自己,或許是他喝多了,不曉得自己在幹嘛,不要想太多。

女網友表示,2022年10月8號,當時李天生、蔡其昌聯合競總成立大會,陳柏惟是與會貴賓,她以支持者的身份去看他致詞。後來活動結束後,陳柏惟要趕場錄製節目,走來向她詢問下午是否有空,邀請她一起上台北,於是就搭了他白色內裝的黑色特斯拉。

女網友指出,在錄完節目回台中的路上,陳柏惟先是提出按摩話題問到「妳有沒有興趣要去學按摩?」她回「沒有」後,陳柏惟回嗆「「難怪妳單身」,並繼續說「會按摩的女生很加分欸!」女網友接著問「你是要指助興嗎?」陳柏惟回答「助興是一定的,你不懂啦!那感覺很不一樣」、「妳哪天想學按摩再跟我說啦 我幫你出錢讓妳去學」。

女網友續指,陳柏惟接著又談到代理孕母的問題,他先問「台灣的代理孕母合法了嗎?」這時她跟司機一起回答「還沒吧」,後續接著聊有關代理孕母合法的國家、收費等問題,沒想到最後陳柏惟說「好啦,等我哪天想生小孩再問你」,她困惑詢問「問我幹嘛!」陳柏惟回答「找妳當我的代理孕母啊!」

女網友提到,撇除上述兩件自己記得起明確發生時間與背景的事件之外,在偶然的閒聊中,陳柏惟總是會迸出幾句略帶性暗示的話語。例如「走啊!汽車旅館啊!敢不敢!」、「妳就臭俗辣啊~只會嘴砲」、「對欸!我都忘了妳告人性騷擾很有經驗。」另外,自己也曾在活動場合找他拍照時,陳柏惟又用了相同的方式蹭了她的臉後,迅速上車趕場,讓她措不及防,只能愣在原地。

女網友表示,她知道寫下這篇文章,會遭受到很多人的質疑,但強調自己沒有任何動機,只是想要勇敢為自己挺身而出一次,謝謝其他人的勇敢給了她勇氣。

女網友也向陳柏惟喊話,「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第一個,但我希望我是最後一個。無論是支持者、志工、粉絲,請拿捏好與異性相處的分寸、尊重你的伴侶。就算是偶像、景仰的對象,也不代表每個人都能夠接受這樣的舉動、對於這樣的行為,感受都是好的。也請不要再用這樣輕蔑的語氣向女性說話,女生並不是生來要學習任何技能來取悅男人的工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