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侯賽雷後援會」首場造勢 7月9日新北登場

侯友宜首場造勢7月9日在新北土城登場。(資料照)

侯友宜首場造勢7月9日在新北土城登場。(資料照)

2023/06/06 19:13

〔記者黃皓宸/台北報導〕2024總統大選即將進入前哨戰,隨著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有「信賴台灣之友會」於全台開花,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則起步較緩,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金結今受訪時指出, 將於7月9日中午舉辦「侯賽雷後援會」首場造勢活動,盼從新北市出發,民調將化作「驚天一聲雷」拉抬聲勢。

林金結今於立法院受訪時表示,為力挺侯友宜,7月9日當天地點將選在新北市土城區的古都餐廳,率先辦理全國第1場造勢活動,預計規劃約2000~3000人,希望先開這一槍,打響這聲雷後,全台會陸續成立後援會,讓選情加溫,加上藍營做好整合,有信心侯友宜的民調聲勢將隨著選情逐步加溫。

林金結指出,侯民調目前雖暫居劣勢,但觸底時機已到,猶如護國神山台積電的股價在低谷300元後觸底拉升,他認為侯民調將會倒吃甘蔗,越來越有信心,也預期後援會在國民黨新北市議長蔣根煌的推動下,在全台將遍地開花,民調逐步拉至39%~40%的水準。

侯友宜首場造勢7月9日登場,新北市議員林金結表示,民調盼如驚天一聲雷。(林金結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首場造勢7月9日登場,新北市議員林金結表示,民調盼如驚天一聲雷。(林金結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