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正大學副教授遭控性騷 趙怡翔:他是柯市府性平會委員!

趙怡翔今天揭露中正大學女校友指控的對象其實就是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期間聘用的北市性別平等會委員。(資料照)

趙怡翔今天揭露中正大學女校友指控的對象其實就是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期間聘用的北市性別平等會委員。(資料照)

2023/06/05 18: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Metoo」風潮持續延燒,國立中正大學一名女校友昨(4)日具名指控該校某副教授對她性騷擾,台北市議員趙怡翔今(5)日揭露女校友指控的對象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期間聘用的北市性別平等會委員,引發外界熱烈討論。

中正大學女校友4日晚間在某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去年7、8月間擔任中正大學某副教授助理、小孩家教兼保母期間,謝男多次言語性騷,甚至「動手動腳」,消息曝光後引發關注。

趙怡祥今天透過臉書表示,「這位老師曾是柯文哲市長聘用的台北市性別平等委員。同學指控的部分我不詳細贅述,但確實被指控的部分非常誇張,從去年開始堅持要幫女學生綁泳衣、按摩大腿、搓揉手,到邀請學生跟他『重新開始』,行徑頗離譜。而這位教授竟然在同時間擔任柯文哲與黃珊珊主導的臺北市性別平等委員會,還被任名為其中七位專家學者委員之一。」

趙怡翔表示:「我剛剛跟市府確認,這份性別平等委員會名單確實由柯文哲市長核定通過,負責任務包括『提供性別平等及女性權益相關議題之諮詢』及『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結果,在委員的篩選上,柯市府竟然出了如此大包,讓會涉及性騷擾人士進入台北市實踐性別平等的核心機構。相信這對受害者而言,真的是二度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