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郭台銘、韓國瑜王不見王?侯友宜:他們都是朋友、各自有行程

與郭台銘、韓國瑜王不見王,侯友宜強調都是朋友、各有行程。(記者王榮祥攝)

與郭台銘、韓國瑜王不見王,侯友宜強調都是朋友、各有行程。(記者王榮祥攝)

2023/05/27 15:4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獲徵召後,今首度南下高雄拜票,卻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原本在高雄行程取消、王不見王?侯友宜今對此澄清,都是朋友,各自有行程。

侯友宜獲徵召後,今首度到高雄參加活動,下午先在國民黨高市黨部舉辦見面會、並與高雄區域立委參選人座談,接著造訪永安區養殖區、為國民黨高雄大岡山區立委參選人曹桓榮站台、晚間則在岡山參加網路節目。

原傳出郭台銘、韓國瑜今天也會現身高雄,郭台銘原計畫在左營眷村舉辦感恩會,韓國瑜則受邀為子弟兵曹桓榮站台,但後來郭、韓兩人都確定不會來高雄,被外界解讀為跟侯友宜王不見王?

侯友宜今說,他們幾位都是朋友,每個人都各有行程安排,必須尊重,最重要的是要團結,大家一起向前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