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黃玉霖、朱來順去im.B主嫌豪宅趴 陳琬惠再曝照片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今晚再曝光前交通部政次、現任台灣民主基金會執行長黃玉霖(左圖右),與現任台鐵副主長朱來順在曾耀鋒(右圖右)五結豪宅飲酒作樂的照片。(陳琬惠國會辦公室提供)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今晚再曝光前交通部政次、現任台灣民主基金會執行長黃玉霖(左圖右),與現任台鐵副主長朱來順在曾耀鋒(右圖右)五結豪宅飲酒作樂的照片。(陳琬惠國會辦公室提供)

2023/05/24 21:06

〔記者黃靖媗/台北報導〕「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B」涉嫌吸金詐騙25億元,逾千人受害,藍綠政要都有與詐騙犯曾耀鋒(現名曾國緯)「合照」被爆料。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今晚(24日)再曝光前交通部政次、現任台灣民主基金會執行長黃玉霖,與現任台鐵副主長朱來順在曾耀鋒五結豪宅飲酒作樂的2張照片。

陳琬惠今天下午在立通院交通委員會指出,2020年6月12日交通委員會安排到宜蘭考察後,黃玉霖、朱來順與台鐵時任局長張政源被爆料參與曾耀鋒於五結鄉的「豪宅派對」。

陳琬惠今晚再指出,當時黃玉霖、朱來順等官員,整個下午都與曾耀鋒、陳振坤等土地開發商飲酒作樂,商議宜蘭未來的交通建設與土地開發,而現場同時也有高階警官在場。

對此,陳琬惠痛批,「整件事臭不可聞!」上班時間不上班,飲酒作樂、風紀敗壞,要基層員警情何以堪。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