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珊珊任柯文哲競選總幹事:盼乾淨廉潔成為台灣新價值

黃珊珊透露,有看到仿冒的「KP」T恤,希望呼籲支持者購買正版,才能真正幫助到柯文哲。(記者林欣漢攝)

黃珊珊透露,有看到仿冒的「KP」T恤,希望呼籲支持者購買正版,才能真正幫助到柯文哲。(記者林欣漢攝)

2023/05/19 21:32

〔記者林欣漢/台北報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挑戰2024年總統,明天將在淡水舉辦參選總統宣示記者會,並由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接任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今天下午受訪時表示,她參加過9次市長、立委和議員選舉,對選舉事務熟悉,能給予意見,競選總幹事的工作負擔很沈重,但希望乾淨、廉潔能成為台灣的新價值。

對於接任競選總幹事是否意味「柯珊配」無望。黃珊珊並未否認,僅表示外界不要想太多,她先把總幹事做好,才能讓更多人支持。至於柯文哲副手人選,黃珊珊說,向天下徵才,2024大選攸關台灣未來,是很重要關鍵期,她現在的任務是做好競選總幹事工作,把相關信念、政策、理想、目標說清楚。

媒體追問,副手向天下徵才,是否包含郭台銘,黃珊珊說,「天下很大,所以誰都有可能」。至於藍白合作的可能,與國民黨總統提名人侯友宜會面?黃珊珊表示,選舉要先訴求人民的信任,而不是自己去分配,選民不會去聽你的分配。

對於明天在淡水舉辦的參選總統宣示記者會,黃珊珊表示,政見會訴求創造和諧社會、團結台灣,最重要的是爭取政黨和解、兩岸和平;柯文哲不是來消滅藍綠,而是在共榮社會裡替台灣找新的出路。

黃珊珊說,記者會的調性希望台灣不是分裂的國家,要內部團結一致對外,在淡水可以看到觀音山、紅毛城等海天一色,是一處多元包容的地方,希望能讓台灣人民都相信她們的信念。

黃珊珊表示,柯文哲對人民的承諾,說出來就會做到,在台灣政治人物是很少見的。每個台灣人都希望有美好的環境、美好的台灣,不希望每一天都看到烏糟糟、指責謾罵的選舉,只要碰到選舉就很焦慮,選舉應該是看見美好台灣的目標方向。

黃珊珊提到,明天柯文哲競選官網上線,下週就會推出應援小物,民眾捐款至政治獻金專戶後,就能以點數兌換應援小物。她透露,昨晚有看到仿冒的「KP」T恤,希望呼籲支持者購買正版,才能真正幫助到柯文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