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些國家都被耍過! 他列舉郭台銘「黑歷史」:吹牛大王

前立委林忠正列舉郭台銘過往登上國際版面的「澎風」黑歷史,直批郭台銘是「吹牛大王」。(資料照)

前立委林忠正列舉郭台銘過往登上國際版面的「澎風」黑歷史,直批郭台銘是「吹牛大王」。(資料照)

2023/05/09 22: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爭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提名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期發言頻頻惹議,舉凡「組織八萬機器人上戰場」、「一縣市一核電廠」、「警備總部回歸」等論述都引發台灣社會熱議。對此,前立委林忠正今天(9日)列舉郭台銘過往登上國際版面的「澎風」黑歷史,直批郭台銘在國際上是個早就聲名狼藉的「吹牛大王」!

林忠正週二透過臉書表示,郭台銘愛吹牛這件事早在國際間聲名狼藉,「郭台銘曾挾手機大廠鴻海之名,在國內外膨風要去大投資,到處向各國政府要『特惠政策』!《CNN》早在2017年就曾報導,郭台銘在2007年宣布要在越南投資50億元、2011年宣布要在巴西投資120億元、2013年宣布要在賓州投資3000萬元、2013年宣布要在印尼投資10億元、2015年宣布要投資印度50億元,但上述的投資都沒有兌現。看倌們,這些金額都不是台幣,而是美金!」

他接著說:「郭台銘不久前又演出一齣膨風大戱。2020年答應時任美國總統川普到威斯康辛州投資100億美元,創造1.3萬個工作機會,要了威州30億美元的租稅補貼。結果是隨便唬弄了川普和威州政府,只建個小廠而被威州議會取消補貼,但是卻便宜騙到了威州一大片免經正常環評的土地,搞得威州民眾極為不爽,連原先力挺郭台銘的州長也黯然在連任的選舉中慘敗!」

林忠正指出,不只在外國,郭台銘過去也在台灣搞過同樣的「芭樂票」,「鴻海過去曾說要在高雄軟體園區投資,創造3000個就業機會,但開完支票就忘了,至今員工數還是只有500人。郭台銘是不是常做另類的『投資詐騙』?」

最後林忠正還語帶保留說:「其實,還有更勁爆的過往,郭台銘開始賺錢後,創業合夥人怎麼被離開的故事,就留給他們自己講,才更為真實和可信。很多有錢人不只愛膨脹,還可能有一大堆暗黑的往事。那些希望在選舉中,從郭董得到金錢好處的人,實在想太多了!郭是心狠手辣的角色,連跟他多年的女友,落得什麼下場?查一下google,就可以知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