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入國會!賴品妤今登記初選拚連任 誓言為汐止拚出光榮感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日完成黨內初選登記。(賴品妤國會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日完成黨內初選登記。(賴品妤國會辦公室提供)

2023/03/23 14:13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賴品妤4年前競選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時,因超有誠意的90度鞠躬,導致發言台左右兩支麥克風插入其長髮中,相關哏圖瘋傳,也讓她「一鞠成名」。今(23)日她再度完成黨內初選登記,並感謝鄉親在3年多前一票一票帶她「頭」入國會,誓言再以年輕衝勁打破時代困境,並全力為汐止拚出光榮感。

賴品妤今在數十位在地青年、服務團隊的陪同下,前往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完成初選登記。她也感謝鄉親支持,讓她可以進入國會,重塑家鄉新北市的新未來;尤其她的選區幅員廣大,包括: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等七區,各區人口產業結構差距大,所以每日皆努力勤跑基層、傾聽民眾需求。

賴品妤說,人口連年成長的汐止區,是許多年輕朋友選擇落地生根的新家鄉,然而從以前水災,到交通壅塞;大家對汐止有愛,卻也充滿無奈。因此,她立志為居民拼出屬於汐止人的光榮。

回顧這幾年來的成果,賴品妤指出,包含汐止居民盼望20餘年的汐東捷運,在她的努力下,讓該建設有了空前進展;另外,她也促成了汐科車站加開出口、國道一號增設匝道、國道延伸金萬評估案、瑞平雙貢道路改善等重大交通建設。

賴品妤表示,她在近期也爭取到6000元育兒協助、租屋條件及社宅租金檢討、學貸補助、海洋創生等關乎世代正義的政策。她誓言用年輕的衝勁,打破時代的困境,這是她對台灣未來最堅定的承諾。

賴品妤提及,她為選區學校爭取的補助是本屆全國立委中第一高。各項地方建設亦爭取到168億的中央經費,服務案件超過6000件。她感性地說:「這一切都是為了讓大家相信,自己的選擇能為家鄉帶來改變及榮耀。」

賴品妤也說,烏俄戰爭衍生的高物價房價、失業率、疫後經濟復甦,是接下來年輕世代持續面臨的迫切問題,也是每個政治人物必須要負起的責任。

最後,賴品妤強調,2024年的選舉至關重要,邀請大家與她繼續向前衝,並且力挺民進黨黨主席賴清德、支持民進黨。她將繼續堅守價值、不畏任何挑戰,用盡全力直到打破這個時代的困境為止。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在數十位在地青年、服務團隊的陪同下,前往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完成初選登記。(賴品妤國會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在數十位在地青年、服務團隊的陪同下,前往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完成初選登記。(賴品妤國會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誓言以年輕衝勁打破時代困境,全力為汐止拚出光榮感。(賴品妤國會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誓言以年輕衝勁打破時代困境,全力為汐止拚出光榮感。(賴品妤國會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