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國樑Gogoro政見變4萬元電動機車 張之豪:跳票非小事是責任政治的根本

民進黨議員張顥瀚帶來兒童版電動機車送給市長謝國樑,諷謝的政見縮水。(資料照)

民進黨議員張顥瀚帶來兒童版電動機車送給市長謝國樑,諷謝的政見縮水。(資料照)

2023/03/01 14: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基隆市長謝國樑在去年9合1地方選舉提出免費送Gogoro政見,近期宣布是4萬元等級的電動機車引發民怨,對此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張之豪表示,國民黨人真正的想法是「重點是下架民進黨,跳票只是小事而已」,他認為跳票不是小事,這是責任政治的根本。

張之豪在臉書PO文表示,2022九合一選舉基隆年輕人投票率很低,年輕選民其實根本沒在理謝國樑,謝國樑現在還在議會上說他覺得電動機車「年輕人引頸期盼」,但反而真正想得到gogoro的人是對賄選很習慣的中老年人。

張之豪指出,他一點都不想看好戲,是希望基隆更好,所以自己對謝國樑的質詢與建言,是苦口婆心,不是存心要他爛,如果真的存心要讓謝國樑爛,謝國樑亂搞什麼就通通讓他過關,把基隆財政、建設搞垮,所以自己絕對不做「存心讓他爛」那種毫無建設性的政治。

張之豪在文末直言「國民黨人真正的想法,其實就是『重點是下架民進黨,跳票只是小事而已』這就是為什麼,各位年輕朋友,2022,也許你不想去投票。但若2024你沒去投票,這就是他們選後擺出一副機車表情,聳肩對你說的話:『跳票只是小事而已』不,這不是小事,這是責任政治的根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