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員林聯合新春團拜 市代會新女力成「嬌」點

員林市舉行聯合新春團拜,員林市代會女力成「嬌」點。(記者陳冠備攝)

員林市舉行聯合新春團拜,員林市代會女力成「嬌」點。(記者陳冠備攝)

2023/02/01 18:56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新春開工,彰化縣員林市公所、員林市民代表會及員林市里長聯誼會等今日在員林市公所舉行聯合新春團拜活動,互賀新春恭喜,今年市代會新當選3名美女代表,江品蓉、張詩怡與張瑀瑩出席,三姝也成為會場「嬌」點,吸引不少民眾要求合照。張詩怡表示,將組女力連線,齊力打造美麗城市。

員林市民代表會在這次大選新當選3名女代表,分別為最年輕23歲的江品蓉,28歲的張瑀瑩,還有38歲的張詩怡,三人均首次參選就當選,由於三人相貌出眾,加上共有9位女代表當選,打破歷屆記錄,為員林市代表會提高不少「顏值」,被市民笑稱是歷屆最美的市民代表會。

張詩怡表示,這次選舉讓許多年輕新人進入代表會,她們希望透過這股年輕的力量,來帶動員林這座城市,讓員林更加活潑,例如,她經常透過粉絲專業貼文員林美食,藉此拉攏年輕朋友注意,也讓民眾了解員林的文化,進而來推動員林觀光跟經濟。

女力崛起了!張詩怡說,這次員林市代表會有許多女代表,代表現今社會民意願意信任女性問政,目前她與同是無黨藉的黃瓊誼代表及江品蓉代表,組成「女力連線」,來為員林的社福、婦幼等建設把關。

員林市長游振雄表示,期許員林市代會女力問政,為員林共榮努力,其實員林市幸福卡已經有近6萬人申請,未來幸福巴士還會有環市新路線、及假日觀光路線,將環繞員林大道,再結合moovo,可讓員林交通更方便,另外員林長照社福大樓也快要落成,及持續推動一里一社區活動中心,與即將完工的公14共融式公園,提供多元年齡族群友善環境。

員林市公所、員林市民代表會今日在員林市公所舉行聯合新春團拜活動。(員林市公所提供)

員林市公所、員林市民代表會今日在員林市公所舉行聯合新春團拜活動。(員林市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