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縣府新春團拜 饒慶鈴預告舉辦城市博覽會

台東縣府今天舉辦新春團拜。(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府今天舉辦新春團拜。(記者黃明堂攝)

2023/01/31 14:32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因疫情關係暫停2年的台東縣新春團拜,今天復辦,縣府及中央駐地機關代表約200人齊聚互賀新春愉快、喜迎兔年的到來。縣長饒慶鈴說新的4年施政主軸是綻放台東藍,並將在第4年舉辦城市博覽會,展現施政成果及多元風貌。

新春團拜由縣長饒慶鈴主持,副縣長王志輝、秘書長盧協昌與員工都站著,由台東回響樂團首席蔡侑霖及鋼琴家郭明瑛母子,以小提琴與電鋼琴合奏開場,接著欣賞新興國小排灣族學童尚未發表的傳統歌舞新作,接下來由水精靈舞蹈社的小朋友們扮演兔子,表演活潑逗趣的兔子舞。

饒慶鈴表示,去年底縣民以61%的選票肯定縣府團隊,讓她有機會再以4年時間服務,她會珍惜服務時間,努力實現「绽放台東藍」的努力目標,在這個任內的最後1年,要舉辦城市博覽會,讓大家認識創新的台東,從今年上半年開始,就會開始構想,接著擬訂預算、送議會審查,揭著發計發包、執行,讓世界看見更美好的台東。

台東縣府新春團拜,水精靈舞蹈社小朋友表演可愛的兔子舞。(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府新春團拜,水精靈舞蹈社小朋友表演可愛的兔子舞。(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