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度主持黨務會報 賴清德︰副秘黃建嘉帶隊進駐南投力助蔡培慧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年節時曾前往南投,與黨籍南投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蔡培慧同台。(資料照)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年節時曾前往南投,與黨籍南投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蔡培慧同台。(資料照)

2023/01/30 19:02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天下午首度主持黨務主管會報,新聞部主任張志豪轉述,賴主席會中下達動員令,黨全力支持南投二選區立委補選,團結一致協助蔡培慧打贏選戰,也指示2月1日起由黨副秘書長黃建嘉帶隊進駐南投;九合一敗選後,賴也要求相關部門彙整基層意見,儘速提出因應改善之道。

張志豪轉述,賴主席今天親自發送開工小紅包,慰勉黨工辛勞,並首度主持黨務主管會報。賴清德指出,在九合一敗選後,他跑了19個縣市去做基層黨員座談,讓大家暢所欲言,要罵就罵;他不會負面看待這次敗選,反而覺得民進黨應好好珍惜這次敗選的經驗,進而聽取各方意見,從中得到學習的機會,才能讓整個黨站起來。

賴清德舉例說,他在當醫生時,都習慣讓病患多講一些,因為病患對自己的身體最了解,只要多點時間傾聽,不只身體狀況,有時甚至連怎麼治療都會跟你說,當然有一些需要調整;民進黨要改革的地方在哪裡,黨員們其實都說得很清楚。之後希望大家能提出改善方案,記取敗選經驗,請各相關部門儘速提出因應改善之道,彼此協同作戰。

此外,賴清德也指示黨副秘書長黃建嘉2月1日起帶隊進駐南投,表示黨中央對南投立委補選的全力支持。賴清德並於會議後感謝全體主管、同仁願意承擔責任,希望未來大家可以共同努力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