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底將迎接三寶! 蔣萬安笑曝大兒子建議弟弟名字取這個

蔣萬安中午在木柵忠順廟受訪。(記者楊心慧攝)

蔣萬安中午在木柵忠順廟受訪。(記者楊心慧攝)

2023/01/23 13:24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蔣萬安初一、初二排滿各大廟宇參拜行程,今中午則到木柵忠順廟受訪,由於妻子石舫亘的預產期在本月底,蔣萬安即將迎接「三寶」。被問到三寶快出生,是否想了名字,蔣萬安說,有和老大蔣得立聊到這件事,結果老大突然說,弟弟可以叫蔣得正,和他湊在一起就是蔣立正、一個立、一個正,一叫立正兩個人就會立正站好。

蔣萬安上午到士林慈諴宮、關渡宮、天后宮、指南宮,再到忠順廟,下午還會到景美集應廟、松山慈惠堂、北投福星宮、北投慈生宮參拜,明起初三、初四則未安排公開行程。蔣萬安受訪時說,這兩天很高興能夠和市民朋友道恭喜、見面,這兩天參拜台北市許多宮廟,最主要是祈求新的一年國家風調雨順、四時無災,民眾安居樂業,看到民眾滿滿的熱情,我們都非常開心。

原本初二應是和太太回娘家過年的一天,但蔣萬安排滿行程,他表示,很謝謝妻子的體諒和付出,現在妻子非常辛苦,因為馬上就要生第三個寶寶,未來會弭補她。

至於三寶要取什麼名字,蔣萬安笑說,還沒有想,但這幾天有和老大蔣得立聊到這件事,問他弟弟要叫什麼名字,結果蔣得立突然就說,弟弟可以叫蔣得正,他和弟弟一個立一個正,叫立正兩個人就會立正站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