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歡樂!選前之夜演「武松愛老虎」 吳怡農與妻公開放閃

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左二)選前之夜造勢,太太顏采薇(右二)現身,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左一)也站台。(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左二)選前之夜造勢,太太顏采薇(右二)現身,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左一)也站台。(記者方賓照攝)

2023/01/07 20:2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今(7日)晚舉辦不一樣的選前之夜,找紙風車劇團表演兒童劇「武松愛老虎」,吳怡農帶著妻子顏采薇和父母吳乃德、林惠英到場,致詞時帶顏采薇上台打招呼,甚至在合照時還合比大愛心,公開放閃;主持人也忍不住調侃「我看到怡農和采薇偷偷放閃」,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也笑說:「吳怡農愛老婆。」

吳怡農與顏采薇一起上台時,剛開始兩人站的距離有點遠,他用手搭著顏采薇的肩膀拉近兩人距離,並說:「我們可能要站近一點,好像很不熟。」

吳怡農接著致詞時表示,今天是選前之夜,他想要帶給大家不同的選前之夜,特別又是上班日,今天補班、補課,大家都辛苦了,團隊想說什麼樣的活動適合選前之夜,於是就辦了這次紙風車的活動、是最棒最棒的選前之夜,知道今天大家辛苦,讓爸媽、小朋友在這邊創造新的開心、快樂、輕鬆的回憶。

吳怡農說,未來在座小朋友長大後可以跟同學說,人生參加的第一場選前之夜是紙風車的表演,是輕鬆、快樂、歡樂的,希望今天大家都能好好享受表演,通常以為武松是打老虎,可是為什麼武松會愛老虎?怎麼變成好朋友?待會一起觀看。

吳怡農表示,因為他在選舉,所以時間不多,而選舉活動只能到今天晚上十點鐘,所以待會要繼續上宣傳車拜票、掃街,希望大家明天都能出來支持,至於妻子與他的爸媽則會在現場快樂看演出。

吳怡農也介紹投入政壇的第一天就帶領他、教導他的卓榮泰,從三年前自己的每場的造勢晚會卓主席都在,告訴他並不孤單,從三年前一直到今天,雖然今天的選前之夜、造勢晚會不一樣,但還是很開心,這個人一樣在我們身邊、陪伴我們,帶著我們一起往前走,就是卓榮泰。

卓榮泰也上台和大家打招呼,並笑說:「剛剛這段叫吳怡農愛老婆,很多人對怡農很熟悉,對采薇沒有這麼熟悉,今天過後,立委和立委夫人就會成為大家的好朋友,今天晚上吳怡農不僅愛老婆還愛各位、愛大家,所有台北市民不管是農夫還是農婦他都愛你們,也要拜託明天請你走出來到投票所,愛吳怡農一次!」

吳怡農與顏采薇相視而笑,卓榮泰繼續說,雖然他的戶籍不在中山、北松山,但他95歲的媽媽是中山區選民,他明天將推媽媽的輪椅,帶著她到投票所,「她說,她要愛吳怡農一次!讓我們明天一起看到吳怡農快樂的選舉,我們也快快樂樂的愛我們的土地、愛大家,謝謝各位。」

現場主持人將媒體攝影們請到舞台上,替大家拍大合照,沒想到合照時還和顏采薇合比大愛心,公開放閃,連主持人都忍不住調侃:「我看到怡農和采薇偷偷放閃。」台下觀眾則不斷鼓掌歡呼,現場熱鬧非凡。

「武松愛老虎」開演後,吳怡農則獨自去進行車隊掃街,把握最後的衝刺,卓榮泰受訪時則表示,對吳怡農相當有信心,上次的選舉怡農打得很漂亮,這次他將創造正面選舉文化,更值得大家鼓勵。

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前排中)選前之夜造勢,與太太顏采薇(前排右三)一比大愛心放閃。(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前排中)選前之夜造勢,與太太顏采薇(前排右三)一比大愛心放閃。(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