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傳助理任市府9職等機要 高虹安:沒有根據的揣測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今天從中選會委員手中接下當選證書,她也澄清有助理會以「九職等」進市府,強調都在徵詢階段。(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今天從中選會委員手中接下當選證書,她也澄清有助理會以「九職等」進市府,強調都在徵詢階段。(記者洪美秀攝)

2022/12/09 13:42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今天從中選會的委員手中接下新竹市長當選證書,高虹安強調,收下證書代表4個月的選舉畫下完美句點,未來會專注在市政工作,也正在努力組建小內閣人選的徵詢階段,對於助理費相關官司,她尊重檢調進度,並澄清有助理要進市府,並未談到聘任職等,呼籲外界針對各種謠傳適可而止。

對於媒體詢問外傳有助理輔選有功,將任竹市府九職等機要?高虹安說,昨天已發出聲明,相關的揣測跟推測都沒有根據,她和助理逐一面談時,只是先確認助理未來的規劃與意願,包含說有沒有需要她做轉介的動作,部分助理因對離家鄉比較遙遠,或因對職涯發展沒辦法加入,當然也有住在新竹的助理願意回家鄉服務,這都是很自然的過程,但沒有提到聘用的細節。

對助理的照片、姓名被公開在社群上,甚至一些私人的內容都被肉搜放在網路上,高虹安認為這是不好的網路霸凌現象,她會尊重每位同仁的職涯發展以及未來的規劃,對九職等的部分真的是沒有根據的謠言。

對於小內閣及副市長人選?高虹安也強調,很多媒體都在替她找尋副市長,甚至明明沒有徵詢的對象,也在網路上傳得沸沸揚揚,她強調,目前仍在積極在徵詢多位副市長人選,不只副市長還有局處首長的部分,都有多位的人選在進行洽談當中,若有明確的人事後會盡快向外界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