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將接任竹市副市長 陳炳煌:若被徵詢義不容辭

外傳已退休新竹市議會秘書長陳炳煌將接任新竹市副市長。(取自陳炳煌臉書)

外傳已退休新竹市議會秘書長陳炳煌將接任新竹市副市長。(取自陳炳煌臉書)

2022/12/07 17:25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近期被問及新市府團隊的相關人事案都只回答用人唯才,外傳可能接任副市長的是已退休的市議會秘書長陳炳煌。陳炳煌今天受訪表示,確實在高虹安當選後沒幾天兩人有碰面談論市府人事,但他本人未被徵詢任何職務,但也強調,未來若有被徵詢,且有機會為市民服務,他會義不容辭。

高虹安即將在25日就任新竹市長,但包括副市長等相關新的市府團隊人事案都未定,近期也傳出今年剛退休的市議會秘書長陳炳煌將接任新市府團隊隊的副市長一職,除因陳炳煌具專業的市政工作經驗,更因陳炳煌是工務體系出身,在市府任內曾擔任工務處長長達20年,兼具都市發展更新及工程等專長與背景。

對此,陳炳煌今天受訪表示,確實在高虹安當選市長後沒幾天,兩人就有相約碰面對談,並針對市府人事相關人選進行交流、溝通,但他本人並未被徵詢任何職務,他也否認將接任副市長職務。

不過,陳炳煌也不諱言,若未來有被徵詢職務,且有機會為市民服務,他會義不容辭、全力以赴,奉獻所長為市民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