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勇者無懼! 烏國台灣志願軍「八兩」被炸少2腳趾 自嘲手勢改腳勢

台灣志願軍「八兩」在烏克蘭最前線作戰。(圖擷自臉書)

台灣志願軍「八兩」在烏克蘭最前線作戰。(圖擷自臉書)

2022/12/07 1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的戰爭持續中,許多來自各國的志士紛紛加入烏克蘭軍隊,有些台灣人也加入了志願軍一同對抗俄軍的侵略,知名政治台劇《國際橋牌社》導演汪怡昕今(7)日PO出另一位來自台灣的志願軍「八兩」的介紹與影片。

汪怡昕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八兩正在吃早餐,鐵盒內有一塊吃到一半的巧克力、香菸與裝有疑似咖啡的杯子,他的武器架在樹旁,汪怡昕在貼文中表示,除了他昨天介紹的台灣烏軍戰地新聞官朋友,台灣人在烏克蘭最前線扛砲火的還有另一位叫「八兩」的桃園勇者,這段影片就是八兩拍攝的。

拍完這段影片後沒多久,八兩就遭到俄軍RPG火箭彈攻擊,兩根腳趾沒了、嚴重腦震盪,但八兩醒來第一件事情是抱怨新買的背包與鞋子丟了,雖然腳趾的第三、四隻沒了,但八兩自嘲「覺得可以加入搖滾樂團,只是Rocker的『手勢』,他改成『腳勢』!」汪怡昕在貼文中敬佩表示「勇者無懼,這,才是真正的地獄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