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港小鎮「美女里長」施佩妤 奪下彰化縣議員第一高票

彰化縣鹿港鎮永安里長施佩妤有美女里長之稱,轉換跑道選縣議員拿下全彰化第一高票。(施佩妤提供)

彰化縣鹿港鎮永安里長施佩妤有美女里長之稱,轉換跑道選縣議員拿下全彰化第一高票。(施佩妤提供)

2022/11/27 17:35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有「美女里長」之稱的彰化縣鹿港鎮永安里長施佩妤,轉換跑道參選縣議員,拿下16328票,不只是第2選區最高票,也是彰化縣議員選舉的全縣最高票,將是彰化縣議會最嗆辣的美女議員!

這次彰化縣議員選舉最高票的施佩妤,畢業於淡江保險,擔任永安里長已有12年,父親施性鍾也曾擔任過縣議員,「政二代」的施佩妤「青出於藍」,所開出的票數比父親當年得票數還高,對於拿下全縣最高票,施佩妤就說「真的嚇一跳」。

施佩妤擁有流利的國、台語雙聲帶優點,除了里長身分以外,更是鹿港地區知名婚喪喜慶與活動的司儀與主持人,在年輕族群擁有超高人氣,在疫情期間更自行設計手機表格,主動協助民眾預約施打疫苗,加上父親選舉操盤,打從選前就被高度看好,得票數足足比第二名、秀水鄉代表轉換跑道參選縣議員的藍駿宇多出將近6000票。

雖然施佩妤的父親施性鍾原為國民黨員,因為參選鹿港鎮長而退出國民黨,但施佩妤表示,她一直都沒有加入政黨,這次也以無黨身分參選,目前也沒有任何入黨的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