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正妹」吳佩芸捲土重來勝選 民進黨老將張耀中「五連霸」夢碎

選前爆發「私密影片外流」爭議的吳佩芸(圖中),為時代力量搶下中市一席議員。(記者張瑞楨攝)

選前爆發「私密影片外流」爭議的吳佩芸(圖中),為時代力量搶下中市一席議員。(記者張瑞楨攝)

2022/11/26 20:3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在4年前的中市議員選舉中,以9票的些微差距,成為落選頭的時代力量吳佩芸,這次捲土重來,在中市第七選舉區(南屯區)勝選,為時代力量在台中市搶得一席的議員席次,不過,連任第四屆,爭取「五連霸」的民進黨中市議員張耀中,卻成為落選頭而五連霸夢碎。

吳佩芸說,「就算痛過,我也會拚盡全力,迎接更好的可能」,「謝謝南屯、謝謝大家,2018年雖以9票的差距落選。這四年來,我們持續以新世代的理念價值大聲向社會提出各種進步、改革訴求。雖曾歷各種挫折,但堅持不懈的精神讓我們最終一同走到了勝選的時刻」、「只問是非,更問公平正義」、「強力監督,打擊不公不義」,是她從政的初衷與理念,未來也不會改變,「我可以跟大家保證,吳佩芸會一直與市民朋友站在一起,為公平正義持續打拼」。

吳佩芸4年前的議員選舉,以一襲泳裝照引發話題,卻以9票的些微差距,輸給民進黨市議員當選人何文海,她控告何文海,但法院相驗結果,吳佩芸的得票數為1萬1558票,何文海的得票數應為1萬1566票,吳還是輸8票。

吳佩芸這次捲土重來,選前一週,還爆發出4、5年前,傳給男友的私密影片外流爭議,她大陣仗先到警察局提告,又到台中地檢署提告,控告對象是「散布私密影片的人」,她並強調,這不是感情糾紛,而是選風敗壞,「為何要因為一場選舉,作出如此傷害?選風敗壞至此,是市民希望看見的嗎? 難道只因為政治立場不同,就要被惡意散布個人隱私、私密影像嗎?」,再次引發話題。

至於中市第七選舉區(南屯區),應選4席(含婦女保障名額1席),參選7席,國民黨現任議員朱暖英、劉士州連任成功,民進黨何文海也繼續連任,但連任四屆的民進黨老將張耀中,「五連霸」夢碎,成為落選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