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仁哥力挺蔡適應 呼籲市民出來投票支持

前副總統陳建仁陪同蔡適應車隊掃街,替蔡適應催票。(記者盧賢秀攝)

前副總統陳建仁陪同蔡適應車隊掃街,替蔡適應催票。(記者盧賢秀攝)

2022/11/25 12:2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選前最後一天,前副總統陳建仁今天到基隆為民進黨市長候選人蔡適應催票,希望民眾集中選票支持蔡適應,他可以帶領基隆更進步、更國際化,提升就業與產業發展。

基隆市被列為一級戰區,蔡英文總統也多次來為蔡適應加持,陳建仁今天上午也陪蔡適應車隊掃街拜票。

陳建仁指出,蔡適應是傑出立委,和林右昌合作為基隆建設而努力,相信適應站在右昌的肩膀上,可以帶著市民看得更遠、建設更好,對北北基桃的交通和經濟發展做出貢獻,他相信民眾眼睛是雪亮的,呼籲市民出來投票,支持蔡適應,讓市議員全壘打。

今天市長林右昌和蔡適應在基隆長庚醫院前圓環,冒雨拜票,林右昌表示,這幾年基隆的改變不是從天而降,市長每天這麼拼,為的就是讓基隆變得更好,希望大家守護這得來不易的成果,交棒給蔡適應,讓基隆的光榮延續。

林右昌表示,基隆這8年的進步和改變,相信大家看見,所以基隆人不要走回頭路,他和蔡適應在風雨中,向支持者喊話,要喚起、鼓舞支持者,請大家一定要去投票,在這過程中,他們感受到基隆市民的熱情,他對明天投票的結果有信心,所以期盼大家明天不管雨下多大,都一定有要出來投票,支持認真打拼的蔡適應。

蔡適應表示,過去這段時間以來,他們很認真的在和每一位市民朋友互動的過程中,得到了很多的回饋,有很多支持的動力,讓他很有信心,選前2天,仍然持續的在提出正面振興基隆經濟發展3支箭,非常務實、可行,也是過去6年來,他與林右昌市府團隊共同打拚,奠定下來的基礎,接下來的重責,就由蔡適應無縫接軌的接棒。

蔡適應呼籲,希望明天市民朋友都要記得出來投票,不管雨下的有多大,守護基隆,關鍵的一票,一定要投給蔡適應,不要浪費手中的選票,將選票集中給蔡適應。

市長林右昌今天大雨中陪同蔡適應站街口拜票。(記者盧賢秀攝)

市長林右昌今天大雨中陪同蔡適應站街口拜票。(記者盧賢秀攝)

通勤族熱情回應。(記者盧賢秀攝)

通勤族熱情回應。(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