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防中和、新店掃街 侯友宜信心滿滿「和市民攬牢牢」

新北市長侯友宜,選前最後一天回防藍營票倉中和與新店掃街拜票。(記者翁聿煌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選前最後一天回防藍營票倉中和與新店掃街拜票。(記者翁聿煌攝)

2022/11/25 11:5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長選舉進入決戰日,「選前之夜」藍綠所挑選的地點僅相距300公尺,外界擔心易引發意外衝突,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指出,新北市民很有智慧,他在競選過程中,都用健康快樂的心情,帶給城市希望和未來,和市民分享新北市的未來國際都市崛起,帶動北台灣發展,用正向積極的態度面對「選前之夜」,相信選舉是快樂良性競爭。

侯友宜今天在投票前最後一天回防藍營票倉中和與新店掃街拜票,上午先從中和車隊掃街,然後到新店的建國與仁愛市場步行掃街拜票,侯友宜表示,只要努力好做事,他相信自己和市政團隊與市民們「攬牢牢」,不斷超越昨天的新北市,明天的新北市會比今天更好,所以他相信用好好做代誌的態度,就會有不斷超越的發展。

侯友宜上午由立委羅明才、議員劉哲彰、陳儀君、候選人黃心華陪同掃市場時,民眾反應熱情,將侯團團包圍,索取合影、簽名,沿路攤商更是送上菜頭和大蒜,給他滿滿的支持能量,隨後再於新店市區車掃,不放棄每一張可能的選票。

有媒體問,外界認為這次如果沒辦法大贏,但只要拿下前縣長蘇貞昌參選時,贏過的5個行政區,就算是贏?侯友宜表示,不論是哪個行政區,新北市不分任何顏色,都是他最關心的事,不遺忘任何人,不管哪個地方他都努力拚建設,關懷每一個人,不管是都市還是偏鄉,它就是台灣的縮影,這是他的態度。

侯友宜表示,他會盡最大努力,讓4年的成績被市民看見,也看到好好做代誌的人,跟市民每天黏在一起,大家努力做事,不分你我不分族群,和市民一起拚出更好的未來。

對於恩恩爸在選前最後一天發文,以「3個拜託」請大宣下架不適任的市長,侯友宜簡短回答「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