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籲民眾返鄉投票 蔡其昌:故鄉改變就差你這一票

蔡其昌表示,外縣市的台中市民朋友不論身在何處,台中是我們共同的家,關心家鄉最好的方式就是去投票。(記者林旻臻攝)

蔡其昌表示,外縣市的台中市民朋友不論身在何處,台中是我們共同的家,關心家鄉最好的方式就是去投票。(記者林旻臻攝)

2022/11/24 13:10

〔記者林旻臻/台中報導〕9合1大選倒數2天,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今日與市議員候選人林祈烽、陳淑華進行車隊掃街拜票。蔡其昌表示,選戰進入最後一週,搖擺效應又開始發酵,市民開始關心誰能帶領台中變得更好,焦點放在政策牛肉、跟誰有魄力、有執行力、能夠真正讓城市改變,他也呼籲在外地工作的台中朋友返鄉投票,「故鄉的改變就差你這一票」。

蔡其昌表示,台中值得更好,所以重點在政策牛肉、跟誰有魄力、有執行力、能夠真正讓城市改變。他可以明顯感受到自己的聲勢、加油聲越來越大,每一個造勢場合那麼多朋友進場吶喊,他非常感動也很謝謝市民朋友,了解必須有一個有行動力的市長,讓台中大步向前,台灣其他城市競爭激烈,台中需要可以承擔、願意做事的人來推動發展。

媒體詢問,9百多場演講幾乎都是長輩參與居多,年輕人是否比較少?蔡其昌回應,聽他演講的人不限年齡,有些場合因為盧市長會打壓,沒有發公開通知給媒體,這樣的場合講了1百場以上。但不論是年輕或年長市民朋友,都不只關心自身福利,像青年關心為何盧市府將社宅賣給財團、為何台中社宅蓋這麼慢,他們買不起房子。年長朋友擔憂,除了蔡其昌和盧秀燕都提出65歲以上老人健保持續補助,除此之外還有什麼?盧市長沒有提出任何牛肉,蔡其昌提出加碼1千元的敬老愛心卡,同時改善社區關懷據點的經費不足的問題,老人家都很高興。

蔡其昌說,年長朋友一而再參加造勢,或為他加油,他嗅到改變的氛圍,尤其很多媽媽對「營養午餐免費、營養加倍」政見有感,路上有越來越多女性市民朋友向他揮手,台中市民之所以搖擺,是因為他們不受意識形態左右,希望能看到政見牛肉。

蔡其昌呼籲,支持台中要改變、應該有所行動、不要再停滯不前的所有市民們,不論身在何處,台中是我們共同的家,關心家鄉最好的方式就是去投票,讓行動派2號蔡其昌順利當選,一起改變故鄉。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今日與市議員候選人林祈烽、陳淑華進行車隊掃街拜票。(記者林旻臻攝)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今日與市議員候選人林祈烽、陳淑華進行車隊掃街拜票。(記者林旻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