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亂說話、亂撒幣、亂告人 新北藍營小雞批林佳龍「三亂」行徑

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江怡臻、議員候選人吳訓孝今舉行記者會。(圖由侯友宜選舉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江怡臻、議員候選人吳訓孝今舉行記者會。(圖由侯友宜選舉辦公室提供)

2022/11/24 12:03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九合一選戰倒數,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江怡臻、議員候選人吳訓孝今舉行記者會,統整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亂說話」、「亂撒幣」、「亂告人」的三亂新北行徑,更批評民進黨與林佳龍如出一轍,施政沒品質、對人民不負責任,只會透過亂說話的方式欺騙民眾。

江怡臻指出,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短短100多天就出現「三大亂」,首先是「亂說話」,先前說了24次不選新北,最後急轉彎,才會一再把新北講成台北,甚至把十三行博物館說成十四行,「多的那一行就是林佳龍的外行」,對於自己交通部長任內核定的五泰輕軌,又信口開河說要改為中運量。

吳訓孝接著指出,林佳龍參選新北市至今,「不知道在幹嘛!」自稱政策控,只會大撒幣,提出政見一年就要多花300多億元預算,卻又說不清楚錢從哪裡來,政見也沒配套,難怪先前交通部長任內花1.5億元推動UMAJI APP卻夭折,完全不像擔任過中央級首長,只會憑空蓋大樓。

「龍在亂告人,首長變訟棍!」吳訓孝表示,林佳龍整天自豪是民主運動者,但參選新北市卻不斷提告「提出問題的人」,企圖以訴訟方式製造寒蟬效應。如同先前誣指侯友宜中央警察大學博士學歷有問題,還惱羞提告侯選辦。

吳訓孝也說,林佳龍先前付錢給計程車司機,卻不硬性要求一定要貼廣告,被質疑是「新型態賄選」,如果是廣告行為,為什麼林佳龍不敢把合約書拿出來?反而選擇先提告提出問題的人,呼籲新北市民將選票投給認真做事、不謾罵的侯友宜,別讓林佳龍降低新北格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