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階段催票 賴清德台語獻聲:做蔡總統的後盾

副總統賴清德錄製影片呼民眾為民主團結站出來投票,「做蔡英文總統的後盾」。(民進黨提供)

副總統賴清德錄製影片呼民眾為民主團結站出來投票,「做蔡英文總統的後盾」。(民進黨提供)

2022/11/22 16:22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九合一選舉邁入倒數,民進黨偕副總統賴清德今天一同發布催票影片,賴清德親自獻聲,全程用台語錄製,用堅定口吻呼籲民眾為民主團結站出來「做蔡英文總統的後盾」,1126一定要出來投票。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蔡英文日前於LINE平台下動員令,呼籲支持者為台灣挺身而出,一人拉一票,11月26日回家投票,民進黨也在推出5支「為台灣挺身而出」影片後,發布賴清德的台語催票影片。

賴清德在影片中表示,台灣面對複雜的國際局勢,就算中國不斷打壓,但是國際對台灣的支持也越來越明確。他感謝全國人民團結打拚,在蔡英文總統領導之下,讓台灣可以發揮經濟、社會、民主、國防4大韌性,為下一代共同打造更好的國家,讓國際社會有一個更好的台灣。這一次,國際社會也在關心台灣的選擇,大家要用選票告訴世界,台灣守護民主的堅定態度。

賴清德也表示,除了地方大選外,還有一張18歲公民權的選票,是讓民法、刑法、憲法齊一的重要投票,也是台灣史上第一次的憲法修正複決。若是肯定年輕人,支持年輕人,就要讓他們可以投票參與國家的未來!

最後,賴清德也誠懇拜託鄉親,為了疼惜美麗的故鄉、為了用民主和世界做朋友、為了支持年輕人,11月26日一定要出來投票。也請大家全力催票、固票、拉票。支持民主進步黨提名的優秀候選人,一票顧家鄉、一票拚未來,勇敢大步向前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