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虹安被爆公積金送中秋摸彩獎品 台中大里區里長稱不知情

台中大里區立德里里長江和樹。(資料照)

台中大里區立德里里長江和樹。(資料照)

2022/11/15 13:37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遭爆將助理回捐的公積金當成「小金庫」使用,昨天又被爆出疑似有將助理薪水低薪高報,風波越滾越大,而目前流出的帳冊除了高虹安洗頭、早餐,其中一筆是「和樹里長中秋摸彩」費用2980元;台中大里立德里里長江和樹表示,不清楚贈送的摸彩品是由公積金支出,一切由檢調司法機關釐清。

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遭指控將助理回捐的公積金當成「小金庫」使用,從目前流出的帳冊可發現,支出、購買的東西琳瑯滿目,不少是供高虹安個人使用,包括洗頭、治裝費、卸妝棉補充包等費用,其中有一筆則是「和樹里長中秋摸彩」費用2980元。

代表民眾黨參選台中第13選區市議員、現任立德里長江和樹表示,印象中去年中秋節晚會有邀請高虹安委員出席,高委員當天因有其他行程沒出席,指派她的助理出席,還帶來摸彩的禮品,不過因外面有包裝,已經不記得是什麼東西。

江和樹強調,別人送東西贊助摸彩,不可能問她來源,並不知道摸彩禮品是由委員辦公室的公積金支出,強調不清楚公積金的運作方式,也不知道是否有違法?既然已經有人檢舉,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一切由檢調司法機關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