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黨候選人隱匿中國資產 李戡:游智彬財產申報造假

李戡9日踢爆游智彬財產申報嚴重造假。圖為游智彬上個月到鄭運鵬南區競選總部抗議畫面。(資料照,記者許倬勛攝)

李戡9日踢爆游智彬財產申報嚴重造假。圖為游智彬上個月到鄭運鵬南區競選總部抗議畫面。(資料照,記者許倬勛攝)

2022/11/09 18: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2九合一大選在即,桃園市選戰激烈。已故作家李敖之子李戡今天(9日)踢爆,新黨桃園市中壢區市議員候選人游智彬財產申報不實,「游智彬用高道德標準批判鄭運鵬(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和魏筠(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卻連自己的財產申報都要造假,實在可笑至極!」

李戡週三透過臉書發文表示,游智彬將自己包裝成打擊前桃園市長候選人林智堅、桃園市長鄭文燦和鄭運鵬的「中壢戰神」,大投深藍選民所好,「但游智彬沒提的是,過去幾年,他是個努力爭取兩岸發展紅利、在中國大陸積極創業的『台青』。今年4月,游智彬出版了《游智彬政經論集》,作者介紹只說他『後赴大陸創辦金融諮詢公司,累計服務上數百家大陸金融機構,每年至少在50個城市開展演講」,卻隻字未提公司的名字;且游智彬再選舉期間上政論節目的個人介紹,同樣一字不提自己創辦的公司,游智彬在閃躲什麼?」

李戡表示,「游智彬不想提,不代表查不到。據相關報導,游智彬2017年參與創辦『浙江瞬貸網路科技公司』、2018年創辦『濟南亞太臺智商務諮詢有限公司』,經常上媒體大談自己的創業感想。再根據『愛企查』網站,『浙江瞬貸網路科技公司』游智彬持股30%,認繳出資額3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17萬)、「濟南亞太台智商務諮詢有限公司」游智彬持股100%,認繳出資額1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39萬)。」

他接著說:「再看游智彬提交的《公職候選人財產申報表》,裡面只申報現金新台幣6萬元、存款新台幣16萬元,完全沒有人民幣,在事業投資一欄,更是全部空白。對照『愛企查』網站上游智彬的持股情況,游智彬不僅財產申報不實,更是嚴重造假!」

最後李戡痛批:「新黨的理念向來是兩岸同屬一中、中華民國統一中國,結果新黨的中華民國公職候選人游智彬在申報財產的時候,突然就搞起『兩國論』了、突然就不承認大陸地區屬於中華民國領土了、突然就不申報在大陸地區的財產了。一個連財產申報都要造假的游智彬,到底哪來的底氣去批評鄭運鵬和魏筠?一個連自己政黨的核心理念都無法遵守的新黨,選完趕快解散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