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帶熱褲辣妹挨批物化 黃珊珊:年輕女性有權展現自我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出席勞團發起的「市長勞工政策發表會」並於會後受訪。(記者鄭名翔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出席勞團發起的「市長勞工政策發表會」並於會後受訪。(記者鄭名翔攝)

2022/10/30 15:33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日前帶著一群熱褲辣妹掃街,遭批是將女性外表當作政治工具、物化女性;對此,作為女性政治人物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卻認為,年輕人有年輕人的表現方式,要求外界勿故意扭曲成「物化」,對於年輕女性而言,展現自我也是權利之一。

蔣萬安日前為宣傳18歲公民權,帶著眾多身穿熱褲、披上印有蔣萬安頭像競選背心的辣妹掃街,引發網友熱議;哲學評論家朱家安即指出,女性政治人物遭受比男性受到更多騷擾和謾罵,主因在於社會把女性「性物化」,而蔣萬安此舉就是將女性外表當成工具、透過物化女性來支持18歲公民權,強化社會歧視又父權想法。

作為國內代表性女性從政者之一的黃珊珊今出席勞團發起的「市長勞工政策發表會」,會後受訪時表示,年輕人有年輕人表現方式,尊重不同意見,但要求外界勿故意扭曲成「物化」;黃珊珊認為,對於年輕女性而言,展現自我也是權利之一。

至於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批蔣萬安、黃珊珊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三人成虎」將假的事情打成真的;黃珊珊則冷回,應不是3人,而是2300萬人都成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