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質疑與薛瑞元等人見面為高端爭議套招 陳時中:毫無邏輯可言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天(29日)上午出席黨籍北市議員吳世正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天(29日)上午出席黨籍北市議員吳世正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記者方賓照攝)

2022/10/29 13:22

〔記者蔡亞樺、何玉華/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天(29日)上午出席黨籍北市議員吳世正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被問到高端疫苗保護效益報告在最後一個工作日繳交,以及衛福部長薛瑞元前天(27日)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辦公室見面等事情時,酸說陳時中面對高端出現紕漏,檯面上揮刀切割,檯面下卻透過會面,「你是要套招,是要救高端?還是救自己的選情?」

陳時中今天回批:「毫無邏輯可言」,若要討論高端,隨時打電話都可以講,根本不需要見面,蔣萬安用見面影射私相授受,「非常、非常不道德」,蔣已經做了幾次不道德的事情,應該要檢討。

蔣萬安質疑,這真的是越描越黑,陳時中他們說了一個謊,就要用更多的謊言來圓,其實高端的紕漏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現,包含EUA可能要被廢止,現在又爆出二期臨床試驗是委託中資公司。

蔣萬安說,高端疫苗採購及EUA審查,最有權力的三個人就是陳時中、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和薛瑞元,現在竟然還有心情到陳時中的競選總部密會夜談。他呼籲陳時中,好好老老實實把當時高端採購過程清楚攤在陽光下,真正公開透明向人民交代。

蔣萬安昨批評陳時中是太上衛福部長,陳時中回應這樣太過份,連交友的權利都沒有嗎,蔣萬安今上午也回應,沒人剝奪陳的交友權力,但陳卻剝奪施打高端台灣人民出國的機會,高端爭議包括EUA可能被廢止及二期臨床試驗找中資公司。

蔣萬安說,陳時中是卸任衛福部長,卻和現任部長密會,毫不避諱不遮掩,也不在乎行政官員中立、行政官員分際問題,更不在乎社會觀感,選舉選到這樣只會離人民越來越遠。

陳時中昨天(28日)在民進黨「人蔘轉大人」社群之夜提到,蔣萬安最近廣告買很大,到處都聽得到「台北的天空」,以為要發片。蔣萬安受訪時反酸說,台北的天空如果出現共機飛彈,這不是三軍統帥蔡英文的責任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