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歸剛ㄟ!3Q旋風掃高雄 陳柏惟力挺湧言「高雄青」5選將

陳柏惟力挺三民區鄭孟洳。(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柏惟力挺三民區鄭孟洳。(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10/24 18:5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政論節目主持人、前立委陳柏惟今一口氣展開馬拉松行程,為民進黨湧言會「高雄青」5位尋求連任市議員黃文益、鄭孟洳、李雅慧、林智鴻、江瑞鴻站台,力挺進議會讓綠營拚過半、讓市長陳其邁能為高雄全力衝刺。

陳柏惟指出,5位議員過去4年都有亮眼問政成績,不論是給怠慢市政的前市長韓國瑜當頭棒喝,或為認真做事的市長陳其邁力抗不理性監督,都是本土派在高雄的戰將,也是民進黨議會過半關鍵力量,呼籲選民繼續給這群優質議員溫暖,給予最堅定支持。

陳柏惟首站到苓雅區陪同黃文益車隊掃街,力薦曾任立委趙天麟服務處執行長的黃文益,爭取地方建設最用心,也是議會敢衝、力抗韓流的一席。

隨後陪同三民區鄭孟洳一邊暢聊民主現況,一邊大啖義民廟口前古早味菜頭粿,肯定鄭孟洳在議會表現,包含關注弱勢公益與青年婦幼權益等。

接著再陪同左楠區李雅慧前往左營舊城區的老屋文創冰店「杏福巷子」,一起品味古早味甜點,疾呼「李雅慧若當選,左楠四席就能全壘打」。

第四站轉往鳳山偕同林智鴻車隊掃街,他提及林智鴻當年是第一個打中韓國瑜痛點,令韓氣到點名回嗆的候選人,隨後又在議會打響「抗韓第一槍」,不論是總統大選、公投「四個不同意」乃至於「反罷捷」,都站在鳳山民主最前線。

陳柏惟最後來到仁武「橋邊鵝肉店」,陪江瑞鴻吃播並闡述政見,呼籲選民集中選票,支持最了解在地需求、「會做代誌」的「高雄青班長」江瑞鴻。

陳柏惟整天行程皆在網路直播,受到鄉民熱烈反應、不停按讚,也在選前帶動「高雄青」選將聲勢,呼籲大家在年底為他們勇敢投出神聖一票,讓民進黨在市議會過半,讓陳其邁能夠在未來四年更好做事。

陳柏惟到苓雅區陪同黃文益車隊掃街。(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柏惟到苓雅區陪同黃文益車隊掃街。(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柏惟與林智鴻在鳳山以車隊掃街。(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柏惟與林智鴻在鳳山以車隊掃街。(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柏惟陪同左楠區李雅慧走逛左營舊城區。(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柏惟陪同左楠區李雅慧走逛左營舊城區。(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柏惟陪江瑞鴻吃播並闡述政見。(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柏惟陪江瑞鴻吃播並闡述政見。(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