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自爆被總統說「很煩」 陳子瑜曝局處首長超誠實反應

陳子瑜透露,陳其邁在競總成立大會上提到,半夜打電話給總統被唸很煩,台上官員小聲呼應「對」、「沒錯」。(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子瑜透露,陳其邁在競總成立大會上提到,半夜打電話給總統被唸很煩,台上官員小聲呼應「對」、「沒錯」。(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10/23 23:5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灣基進高市左楠區議員候選人陳子瑜透露,受邀至陳其邁競總成立大會時,當陳其邁自爆半夜打電話找總統、被總統唸「很煩」,站在身後的局處首長竊竊私語「對」、「沒錯」、「太對了」,網友笑翻、建議首長組自救會。

陳其邁競選總部昨成立,他秉持市長高度及與友軍的情誼,邀請無黨籍議員黃捷及台灣基進7位高市議員候選人同台,引起地方關注。

基進左楠區議員候選人陳子瑜事後透露,當陳其邁在台上闡述政績、理念、政見時,提到「常半夜打電話找總統,總統說這個市長很煩」;此時突然聽到身後的局處首長呼應「對」、「沒錯」、「太對了」⋯,陳子瑜形容,這才是大會的絕對經典。

網友對此議論紛紛,「以為是造勢大會,原來是受害者聯盟」、「要成立自救會嗎」、「史上最煩高雄市長是吧?」、「沒看過一堆局處長官在現場吐槽他們主官」、「半夜不能睡之受害者造勢活動」、「真的很其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